得舍,因果。

【wink】小记之慢慢走的恋爱

邬童有些不理解尹柯为什么要留在月亮岛做老师。

这天他等着尹主任下课。

闲暇之余,一个人在学校里面乱转。

走到某面墙前,看着一届届毕业的学生留下来的言语,都是些无聊又没有营养的话。
很多人的喜欢和发泄……
都是冲动和少年。

他看过了很多,最后停留在一个熟悉的字体前。
【我想永远的停留在这里。】

下课了,尹柯却找不到邬童人,说好了一起去参加班小松和栗子的婚礼。

接了电话那个人却叫他去那片留言墙。
他有些心虚过去。
就看到那个人指着某句话,面上的笑令百花失色,似桃花十里:“你想停留在哪里?”

哪里?
尹柯也不知道。

“为什么留在月亮岛教书?”

尹柯笑了:“我想要离曾经的我们近一点。”
“曾经的我们?”邬童上前吻住自己暗恋多年的人。
“现在的我们不好吗?”

尹柯脸有些红,望着蔚蓝辽阔的天空笑道:“邬童,我们爱一次吧。”
又回过头看着正在微笑的男人。

邬童见他梨窝浮现,看着那春暖花开的笑容,说是玩笑却是真心:“我们谈一次高中的恋爱吧。”

“我们老了。”
“不老。还早。”

邬童转过身笑道:“我是一年六班的邬童,喜欢棒球,喜欢蛋糕,喜欢山地车,喜欢尹柯。不知道从中加逃来月亮岛的尹柯同学,愿不愿意陪我谈一场牵着手慢慢走的恋爱?”

“要是我不愿意呢?”

他再次吻住他:“那我就等到你愿意为止。”

“那你还是别等了,高中的尹柯等了你很久了,现在的邬童不需要等了。”
他弯着眼睛似一只小狐狸。

那人的眼里繁花似锦,桃色千万,灼灼之色难以掩盖。
“谈一场牵着手慢慢走的恋爱吗?”
“好。我们慢慢的来。”

评论(25)
热度(8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