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买衣服

莫名的对童颜这个事情很感兴趣,美人和ko真是能满足我各种脑洞啊。

------------------

关于拿发蜡固定头发这件事,郝眉是觉得自己既然出了社会,就算内里不成熟,外形上多多少少也要意思一下,可惜自己一张一看就长不大的娃娃脸,怎么看怎么吃亏,怎么打扮都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

特别是遇上ko之后,那家伙满身的成熟气息把身旁的妹子都吸引走了,用愚公的话来说,ko的脸可以吸引女性,而美人的脸只能吸引母性。

为了装成熟,郝眉也是下过一番苦功夫的,穿不适合自己的深色老气横秋的衣服,天天早起抹上厚厚的发胶,可惜还是一副任人宰割的小孩样。

 

和ko确认关系之后,郝眉就懒得费那个精力了,作为有家室的人还乱捯饬什么啊,而且ko好像比较喜欢自己放下头发的样子。

把那些成熟系的衣服全数推给ko:“你能穿就穿,不能穿的就捐了。”

Ko看着那些明显小一码的衣服,淡然道:“捐了吧,太小了。”

郝眉有些迟疑的转过身:“你没有指别的吧。”

Ko摇头毫无情绪变化的将衣服一件件叠好:“是我太大。”

“滚蛋,你眉哥发育良好!不信咱们比比!”

奸计得逞的人露出笑容,将沙发上怒瞪着自己的男生扛起来扔到卧房的床上,门被碰的一声关上。

房间里传来男生焦急的喊声:“我去!ko,你大白天的干…唔…”

 

本以为大学时候自己那些青春洋溢的衣服这辈子是无缘了,没想到这么快就从新翻了出来,穿上舒服的休闲衫,带上轻巧方便的帽子,郝眉对着镜子转了两个圈:“果然……我还是太年轻。”

 

恢复装扮的郝眉第一天去致一,就被愚公他们打趣:“眉妹,这是要重走青春啊。”

“滚蛋。”

猴子拿着文件飘过来:“如此青春洋溢的脸蛋出现在致一,真是害怕老三父爱爆发。”

郝眉抢过文件:“你们两个知道什么,眉哥我这叫童颜。”

“切,还童颜,ko,你家这位一副高中模样,你带出去别人都以为他是你侄子吧。”

Ko十指飞舞,头也不抬的说:“嗯。”

郝眉立刻凑上去,皱眉道:“那你是不喜欢我穿成这样吗?”

敲键盘的手停下,ko直视对面的人:“很喜欢。”

得到意料之外的答案,郝眉眉飞色舞的说道:“我就知道,果然穿成这样是对的。”

 

愚公和猴子看着眉目传情的二人,立刻被暴击,灰头土脸的离开程序部。

猴子看着窗外的风景有些感慨的说:“我还真没想到,这郝眉居然为了ko扮嫩。”

“他本来就嫩,用不着扮,你应该说,他为了ko不再装成熟。”

猴子低头:“其实,我早就看他那个恨天高的头发不爽了。”

“我也是……”

 

自从郝眉恢复衣着审美,立刻受到了肖家宝贝的热烈欢迎,一副冷淡模样的小孩就喜欢和郝眉黏在一起,每次微微从家里带着小孩过来,众人都是溺爱眼红的要死,可惜小对致一所有人都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可每次一见到美人就伸长双手要抱抱。

每当此时,肖奈就会满心欢喜的将孩子丢到郝眉怀里,自己搂着夫人进办公室温存。

Ko对于这个小情敌很是不耐烦却不能表现出来,而且……

每次郝眉和小孩待在一起就会笑的格外灿烂,为了那个笑容ko也悄悄的将怨念化解,没办法,美色当前,某些不爽只能在床上欺负回来。

所以,每次肖宝贝一来,k莫小两口的某些生活就会花样百出。

 

郝眉总会在事后晕晕乎乎的问:“ko,你不会连肖宝贝的醋都吃吧。”

抽着事后烟的男人,低下头吻他:“嗯。”

 

又是一次大单子,ko在公司加班,没有回来住。

没有人叫自己起床,郝眉明显的睡过头了,醒来之后,在床上乱抓,最后在ko的枕头底下翻出一套衣服,脑子一片浆糊的将衣服套上。一路狂奔的到公司,勉强赶上,踩点进公司。

 

在门口摆pose的愚公一见郝眉,立刻眼前一亮,上下打量着面前的男生:“眉妹啊,你这穿的是什么啊,这是返老还童的节奏啊。”

郝眉这才低头看,这是前几天ko给他买的背带裤加卡通T恤,非常幼稚完全是小学生风格。他嫌弃的很一直没穿过,没想到ko居然把衣服藏在枕头底下!

愚公围着郝眉看了好几圈,不由感叹道:“别说啊,你这么一穿就和初三的学生差不多了。”

郝眉推开愚公:“去你的,我就是早上起的急,穿错了而已。”

愚公跟着郝眉一路往办公室走,说话声音极大:“不是,你们家能有这种衣服,也是逆天啊,这T恤上是米老鼠还是米妮啊。”

“别当路障了,走开!”

众人被这这两人的举动吸引过来,刚看到郝眉的时候,好几人都没反应过来这人是谁,猴子率先冲出来,指着郝眉哈哈大笑:“眉哥啊,你干脆穿校服来上班好了。”

视线越来越多而且都带着明显看热闹的心态。

郝眉烦躁的推开愚公,快步躲到办公室去。

 

愚公笑到弯腰,而后猛地有了灵感,他拉着猴子的手臂道:“为毛,我一看见眉哥穿成那样,我就有了灵感啊。”

猴子表情一僵:“我貌似……”

咚的两声,两人奔回电脑前,如有神助般开始打字。

 

肖奈和ko从会议室出来时,正好看见郝眉进办公室的背影,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微微走到二人身边,表情困惑的问肖奈:“我怎么觉得美人师兄身上的衣服那么眼熟,可是……总是想不起来,你有印象吗?”

肖奈低头笑问ko:“没想到你好这口?”

Ko眼睛直盯着那个开门的背影:“嗯,很可爱。”

 

夫妻二人看着ko跟在郝眉身后进了办公室,肖奈搂住微微,微微还是纠结道:“那套衣服,我肯定在哪看过。”

“咱们儿子有一套,一模一样的。”

微微瞪大眼睛:“这……”

大神笑的意味深长:“微微,保持母爱。”

“不会又是……”

“嗯,父爱。”

 

罪魁祸首进来办公室,郝眉表示自己不想和他说话。男人盯着他闹脾气的侧脸,眼中的神情越渐柔然,大手揉了揉他毛柔柔的脑袋。

“你…为什么会买这种衣服?”

Ko没有回答而是无声的坐在男生身旁:“累了。”

原本还在郁闷的男生听到这句话后气焰立刻消了不少,伸手抱住男人,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那人的后背,心疼的抱怨道:“那么拼干嘛!咱们家缺钱吗?”

“嗯。”

“嗯,什么嗯,说话!”郝眉将脸贴到ko的耳朵上,无奈道:“咱们不是说好了嘛,你的是我的,我是你的。”

Ko轻笑一起来:“嗯,都是我的。”

感觉自己被男人抱住,郝眉放心的靠在他的怀里:“你这个脑子真是好,把你眉哥这个省状元都坑进去了。”

“咱们是天定姻缘,你忘了?”

郝眉笑盈盈道:“记得记得,星辰兄,咱们前世开花,今世结果。”掐了掐面前的男人:“你还没回答我呢,你为什么要买这个衣服。”

Ko笑:“这个本来是打算让你在家运动的时候穿的,没想到自己穿出来了。”

“怪不得,你把它藏在枕头底下!原来你早有预谋!”

将怀里的人压倒在办公桌上:“眉眉,你这叫自投罗网。”

 

“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这么叫我!你别脱我裤子!ko!你不是累了嘛!”

 

某天,愚公和猴子在茶水间堵住ko,贼兮兮的拿出一个纸袋,恭敬的递上去:“求你了,让美人穿上吧,我们都卡了很久了。”

Ko接过纸袋打开一看,是蓝白款式的老旧校服。

期待的看着ko的二人,紧张的心都快跳出。

只见那人眼里闪过一丝精光:“好,我帮你们问他。”

 

反正,最后愚公和猴子是没有看到郝眉穿上校服,而郝眉呢……

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校服了!!!

 

此刻ko正坐在电脑前,逛淘宝。

“嗯,这个兔子连体衣,很不错。”

 

END

 

 

 

 

 

评论(36)
热度(11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