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不好意思,这是私人的(日常狗粮)

网络安全问题是致一之后的主要问题。

作为黑客的ko担起了主程序和破解程序的双领导。眼看着工作越来越重,致一众人都有些不堪重负,郝眉打着哈切把ko方才布置下来的任务交上去,努力的瞪大眼睛,笑眯眯的问:“还有别的工作嘛?你眉哥现在闲着呢。”

Ko抬头看着郝眉:“你已经分走我很多工作了,休息去。”

男生摇头强打起精神:“你没看到我如今神采奕奕的吗?快点!工作!”

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僵持了半晌,ko将压在最底下的文件抽出来:“给。”

“好。”郝眉喜笑颜开的接过他递过来的文件夹:“你注意休息,我一会儿给你买晚饭去。”

转身要走,手腕却被人拉住,男生回过头:“怎么了?”

Ko眼底有着冻雪融化的暖意:“你最近贤惠的过头了。”

某人被夸赞的脖子都红了,扬声喊道:“什么!贤惠个鬼,你眉哥这叫宠你,明白吗明白吗?”

Ko手上用力把人拉到怀里:“那就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宠我?”

呼吸的节奏变的有些奇怪,抬头就能看到男人意味深长的笑容,郝眉掐了ko的手臂一下:“明知故问的变态,走了。”

放在自己腰际上的手丝毫没有松开的迹象。

“ko主程,你这叫利用工作时间耍流氓知道吗?我可以举报你。”

Ko面无表情的嗯了一声,扛起人就往办公室内休息室走,双双陷入柔软时,郝眉恍惚听到ko说:“那就要在你去举报前,好好把流氓耍尽。”

 

事后,郝眉睡在办公室里不省人事,ko拿回那份方才被郝眉讨去的文件,自己慢慢悠悠的开始打代码。

 

既然郝眉想要宠自己,那自己就好好疼爱他好了。

生活嘛,还是要有点情趣。

 

休息日两人窝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影。

电影屏幕里是男女主人公为了一点小事吵架,最后男生出车祸,两人重归与好的狗血经典桥段。

郝眉吃着ko刚刚给他考出来的曲奇,满手满嘴都带着浓浓的奶味和黄油的甜腻,他仰着脑袋看ko:“你说咱们以后也会吵架吗?”

Ko舔着郝眉手上的残渣,摇头道:“我不知道。”

郝眉回头瞪着ko:“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说不会嘛?微微师妹说老三当年就直截了当的说不会,也的确他们两个到现在都没有吵过架。模范夫妻啊。”

Ko搂过人:“我觉得和你吵架也很好。”

郝眉眉头轻轻一抬:“你以前和别人吵过架吗?”

“没有,没有人和我吵过。”

郝眉把手里的曲奇掰开分了一半给男人:“那我们以后就象征性的吵吵,真正的吵还是不要了,我不太喜欢吵架。”

“嗯。”

电影里放到结局的团圆,而比电影气氛更强烈的是二人接吻和愈演愈烈的动作。

 

网络安全系统被一家公司抢先使用,ko被肖奈派出去做先锋,要在别家公司停留大概一个星期。

郝眉每天垂头丧气的看着致一的大门。

愚公拿着文件路过程序部,见自家弟弟一副幽怨的模样:“怎么了啊,一副望眼欲穿的模样。”

郝眉摇头:“没啥,就是一个人上班没劲。”

愚公翻着白眼:“我去,在你眼里除了ko是人之外,这致一里面都不是人是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没有力气反驳愚公的抱怨,郝眉幽幽叹气。

“果然是嫁出去的眉妹,泼出去的水,你现在眼里还有没有没哥哥们了啊,除了ko你的人生还能不能有点别的东西。”

“还有吃饭。”

“你们家饭,不也是ko做的。”

郝眉暗暗摇头:“ko果然是无处不在。”

愚公捏着自家弟弟的脖子:“你去找老三,让他把你也派去就好了。”

“我去过了,老三说不行。”

“为什么?”

“老三说,家不可以一日无主,科技公司不能一日没有程序员。”

愚公憋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这说明,你优秀啊,别垂头丧气的,走着哥哥带你吃午饭去。”

郝眉摇头:“我不去,ko给我做了午饭。”

“眉妹啊,你还真是被ko豢养了啊。”

 

郝眉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啃着糖醋排骨,眉开眼笑的和对面的人视频通话。

“ko,你吃了吗?”

那边的男人满是柔情的望着男生:“还没,现在去。”

“你吃什么?”

 

……

 

猴子首先回到致一,刚一进公司就听到郝眉和ko聊天的笑声,本以为他们两个人在说些什么好笑的事情,没想到两人只是在聊晚上吃什么。

愚公回来时看到石化楞在原地的猴子:“你被点穴了?”

猴子摇头:“没什么,只是觉得单身太久,不懂情侣之间的情趣了。”

 

五点下班的时间一到,众人就只看到一阵风驰骋而过,碰的一声后,致一的门被关上了。

好几个实习生,一脸不解的看向带着看热闹的笑意的愚公:“刚刚是什么?”

猴子叹气:“有人思夫心切啊。”

 

郝眉一路狂奔到ko所在的公司,郝眉亮出工作证被人请上了12楼。

想的就是ko看到自己的时候,眼里闪出点点光泽,那个时候的ko最是好看,郝眉有时候为了看ko那个表情费尽心思。

推开办公室门,郝眉却看到一群女孩子围在ko的椅子旁,问东问西驱寒问暖。

郝眉再三劝自己要忍耐。

却见那群女生对ko动手动脚。

 

谁允许你动ko的杯子的,倒水?倒什么水?他自己没有腿吗?

 

谁允许你碰他衣服的,那是眉哥给他买的!!

 

谁允许你靠他那么近的啊,那是我的!!

 

全都是我的!!!!

 

“ko!”郝眉扬声喊道。

 

男人闻言回头,眼里的明媚丝毫不掩饰,无奈叹道:“还是来了?”

“下班了,我为毛不来?”

说罢走上前,拿起ko的包:“到点了,走吧。”

Ko看了眼屏幕:“嗯。走。”

 

男人关电脑的空荡,身边的女生熟络的问:“你是这位小哥的朋友吗?”

郝眉:“不是。”

“啊?”

郝眉拉过ko带着戒指的手:“不好意思啊,这款小哥已经是私人的。”

 

某位冰山偷偷笑,表面还是一盘平静的看着郝眉:“嗯,他是我媳妇。”

“媳妇个毛啊,眉哥是纯爷们,快点回家,我饿了。”

“嗯。”

 

走在路上,郝眉怒冲冲的说:“戴戒指都不行!!干脆咱们刺青,直接写上,我是有主的,别给我瞎惦记!!”

Ko漾着浅笑,给人顺毛:“你怕疼。”

郝眉垂头拉着ko:“以后,你还是不要穿这么好看出来了,这世上豺狼虎豹太多,都对你有非分之想。”

Ko没有说出来,其实郝眉你也很招人。

 

两人沉默的回了家,郝眉刚脱下鞋,就被人扛上肩。

Ko的语气带着前所未有的喜气:“其实打上私人标记,有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就看媳妇你脸皮够不够了。”

 

第二天,郝眉顶着脖子上明晃晃的青紫,大摇大摆的闯进ko所在的公司。

对方脖子上顶着明晃晃的青紫。

“ko,下班时间,我要吃糖醋排骨。”

“嗯。”

 

果然喜欢喜欢上一个人就是不要脸。

 

 

评论(41)
热度(9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