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你别胡闹,我去帮你胡闹(日常狗粮)

今日,我依旧是你们的雷锋。

 

文:

 

 

愚公和猴子总是觉得郝眉和ko秀恩爱,有事没事就在致一咆哮,一开始郝眉还能忍,后来两人日日都要哭诉,自己实在是被烦的不得了,请他们两个吃了一餐饭,还是没能堵住,这天又到了日常单身狗的咆哮时间。

郝眉被他们烦的受不了:“你们两个吵死!!”

“你们闪瞎我的眼!闪瞎我的眼!”

“pk吧”郝眉咬着指甲开口。

猴子立刻来了精神:“行啊,p什么?”

郝眉眨着眼睛:“你擅长什么,我们就来什么。”

“眉妹,不要大言不惭啊,输了不准和ko哭诉。”

“你眉哥是那种人嘛?来来来。”

 

猴子和愚公对视一眼,愚公仰着头道:“就比入侵,你一个p我们两个,怎么样?”

郝眉挑眉道:“可以。”

 

出来通知消息的肖奈也颇有兴致的放下工作,站在三人身后,看着他们如当年在宿舍一样为了一些无聊的事情,搞出决斗氛围的热闹。

Ko坐在郝眉身旁,静静的看着他手速极快的在键盘上飞舞,脸上张扬的表情透着几分傲慢,这样的表情到是新鲜。

 

致一的员工都抱着郝眉一定会输的想法看到最后。

结果!!

郝眉以绝对的优势取得胜利。

 

满意嘚瑟的往椅背一靠,郝眉贼兮兮的笑道:“看到没有,这就是实力的差距。”

“……”

“……”

全致一都陷入沉默之中,肖奈又翻看了一遍郝眉的代码,笑道:“你和ko打代码的格式越来越像。”

郝眉单手托腮看着对面石化的二人组,微微一笑:“你眉哥好歹也是致一的三大神手之一,而且ko还是你眉哥的枕边人,你眉哥的程度会差到哪里去呢?”

转身去看ko,语气却更嘚瑟:“低调这么久,我都快忘了用智商碾压别人的感觉了。”

 

愚公咆哮了:“好啊,你有这个技术,居然还天天让ko给你写代码,眉哥,你的男性意识还真是淡薄啊。”

Ko侧睨过去,淡淡然道:“我宠他应该的。”

“……”

“……”

 

郝眉从ko的衣服口袋里面拿出他早上出门的时候放进去的夹心糖,剥了一颗喂给ko,自己也吃一颗。

笑道:“你们两个,以后少在你眉哥面前大呼小叫的,单身狗应该对月嚎叫,不是对我,更不是对情侣。”

“你们秀恩爱,我们嚎一嚎还不行吗?”愚公和猴子觉得委屈。

Ko看了郝眉一眼,手开始动电脑,一段噼里啪啦的打字声后ko念到:“英语复习资料,编程教学视频,论孔子对人类的影响。”

听到这些名字,愚公的眼睛一下子瞪大,惊恐的望向还在念文件名的ko:“大哥,大佬!!别别别,我知道你要干什么,那都是我花钱买来的啊,你可别删啊,别删啊!!!我再也不嚎了,死也不嚎了!”

猴子还没弄清楚情况就见ko满意的点头可手上又开始打代码,而后平静的又念出几个文件夹的名字,猴子的冷汗都流出来,他摇着白旗道:“我们错了,我们有罪,我们再也不敢了。”

 

郝眉有些困惑的看着ko,ko面无表情道:“我在帮你胡闹。”

肖奈摇头道:“都别闹了,开会了。”

郝眉暗暗摇头:“父亲大人说话了,咱们去为致一卖命吧。最近微微师妹精神不太好,ko一会儿我拿点给你买的补药给她,行吗?”

 

走在前方的肖奈听到此处回头看着郝眉笑道:“果然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

 

中午天空开始飘雨,ko接到电话,说自己的车被人刮了,电弧那头的女生似是很愧疚的语气,连连道歉,他走到门口发现雨势很大,还在犹豫是不是回去拿伞,就听到身后一声轻咳。

郝眉站在自己身后一脸得意洋洋,手里举着伞,装模作样道:“这位帅哥,是不是没带伞啊,你去哪啊?顺路的话,眉哥可以捎上你。”

Ko笑出声,也装模作样道:“我去停车场,不知道你顺不顺路。”

郝眉上前把伞往ko怀里一扔:“和你同行不顺路也得顺路啊。”

Ko撑开伞,把人的腰搂住:“往这边来点,别淋着。”

“嗯,你把伞打正,往我这边偏的太狠了。”

 

到了停车场,一个窈窕动人的女孩子正满面笑容看着依偎而来的两人,只是看到ko放在郝眉腰上的手的时候面色稍稍一变。

郝眉有些奇怪的看着面前望穿秋水的妹子,问道:“ko?你来停车场干嘛?”

“有人打电话说我们的车被划了。”

郝眉点头不解的看着面前的妹子,然后移步到车前,车表面干净透彻一点被刮到的痕迹都没有啊。

【叮】郝眉心中警铃大作。

他抬头看起,只见那个妹子已经眼中含情的盯着ko开始告白了。

“抱歉,用这样的方式把你骗出来。”

Ko淡淡瞟了一眼面前的人问道:“你要找男朋友?”

妹子一愣:“我……不是……也是。”

Ko对着躲在车后面偷看的郝眉喊道:“有愚公和猴子的照片吗?”

郝眉点头忙不迭的把手机送上去。

“就是他们两个,你有兴趣吗?”

妹子嘴角抽了抽:“不用了不用了,我是想。”

Ko拉过郝眉从他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色包装袋,小小的方形的:“你怎么把这个带出来了?”

郝眉看清是什么之后,脸红的彻底。

“你昨晚放进来的吧。”

Ko点头:“这个也快没了,今晚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正好买一点吧。”

“你,你决定就好。”

 

妹子楞在原地看着ko手上的东西,顿时明白了面前二人的关系,连声抱歉。

两人往回走的路上,ko问郝眉:“你生气?”

郝眉撇着嘴道:“以前车上放的联系电话都是我的,什么时候换成你的了?”

Ko叹息道:“三个陌生号码往你手机发短信之后。”

“你……你的意思是……”

Ko把伞拉低:“我会吃醋。”

郝眉把伞拉的更低,好让ko能亲到他:“我难道就不会吃醋吗?”

吻了半晌,郝眉骂道:“自私鬼。”

“嗯,彼此彼此。”

两人牵着手往致一走。

“那咱们以后车上的号码怎么办啊。”

“嗯,我想想。”

 

十天后,猴子和愚公请郝眉和ko吃饭,他们遇上了他们的梦中情人。

为什么能遇上呢。

因为ko在车上留下的电话是愚公和猴子的……

“真是在胡闹。”郝眉趴在ko身上笑盈盈道。

Ko也笑了:“以后你不用胡闹,我去帮你胡闹。”

 

“不不不,咱们一起胡闹比较好。”

 

END

 

 

评论(32)
热度(9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