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再体贴一点(日常狗粮)

郝眉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糙汉子,所以他的理想型总结一下,是这样的。

第一,要会做饭。

第二,要会照顾自己。

第三,要了解计算机,两人必须要有共同话题啊。

第四……

当年他还没有列举出第四点,就被愚公打断了。

“这样的妹子不可能是你的,咱们老三就要先收去做压榨夫人。”

猴子也凑过来:“美人啊,你这小长相和这小细腿,怎么看都是被人收去当压寨夫人的样子。老三,你怎么看?”

肖奈只是笑,没有话说。

 

回想起往事郝眉总有些唏嘘,他靠在ko的怀里看着烂俗的电视剧,ko还在给他剥桔子,郝眉把自己当年的理想型和ko比了比。

要会做饭,这个不用说,绝对的,这可是顶级厨师。

照顾自己,咳,这真是…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

共同话题嘛,自己的工作基本上都是ko帮着做的。

还有第四……

这个第四嘛。

 

Ko注意到郝眉的视线,垂眸问道:“想什么呢?”

“看你。”郝眉大大方方的承认然后笑弯了眼睛。

“我?”ko喂了一颗橘子到郝眉唇边,郝眉咬下去:“嗯,甜。”

他张嘴啊了一声:“还要。”

“嗯。”

第四嘛,就是一定要体贴。

如今看来这四项面前这个人面面俱到,一点差错一点纰漏都没有

老天发货还是很准确的,要给月老一个好评。

 

郝眉撑起半个身子嘴里还咬着刚刚ko喂过来的橘子,ko眼里显露出笑意:“嗯?”

“一起吃。”

“嗯。”

 

酸酸甜甜的味道在口腔交融。

两人分开时,ko说:“今天的橘子买的好,甜。”

郝眉盯着他,然后笑道:“那是你眉哥技术好。”

“嗯,你甜。”

“滚蛋。”郝眉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要去肖奈家吃火锅,参加人员有猴子愚公,k莫夫夫还有大神一家。

说是去肖奈家里吃,可到了真正收拾处理食物的还是ko。

郝眉鄙视的看着怡然自得的肖奈:“ko是客人,你怎么能让他下厨房。”

“他是这方面的专家。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愚公也笑:“怎么了?咱们小美人心疼了?”

郝眉:“废话,那是我家的,我不心疼,还让没人性的你们心疼?”说罢站起身往厨房走去:“都给我起开,别挡道。”

猴子笑:“美人,何时变得这般贤惠?还知道护食了。”

郝眉扬声嘚瑟道:“什么贤惠,你眉哥这叫体贴。”

 

探了半个脑袋到厨房来,他笑的灿烂问道:“要小助手吗?”

Ko侧目看过去,目光柔和温然:“嗯。”

郝眉挽起袖子,一副要指点江山的模样:“说吧,要我干什么。”

“站在这。”

“然后呢?”

“和我说话。”

郝眉撇嘴:“你个闷葫芦,聊天?最后还不是变成我一个人唱独角戏了。”

“我喜欢听。”ko直截了当的表达自己的心意。

郝眉笑:“哎~你这个人啊,真的是。我来想想啊,对了对了,前天我下去买酱油的时候看到小区楼下跑过一只小猫,白白的……然后啊……”

 

微微准备去厨房倒水,还没进去,就听见厨房里,郝眉哈哈大笑的声音,她偷看过去,只看见ko脸上挂着少见的笑容,眼神亲昵的注视的郝眉,而美人师兄呢,嘴里不断的说着一只关于小猫的消息,一脸灿烂。

“ko,我当时就像把小猫带回家,可是我想了想,我就算带回家,以我的性子每天肯定会忘记给它饭给他水,到时候又要变成你照顾它,又太辛苦你,所以想了想还是算了。”

“你喜欢它?”

“还可以,就是觉得挺可爱的。白白的一只。就这么一点大。”郝眉伸手比划了一下。

Ko把手里的菜洗洗放好:“真的喜欢,晚上就把它带回家。”

“嗯?算了算了,养动物太麻烦还要给他买东西还要照顾它,猫咪都是很金贵的,一个不小心它就在家里造反,到时候咱们两个还活不活了?”

“嗯。”ko开始洗手,郝眉从一旁拿出搽手巾:“给你。”

“嗯,所以,你想养吗?”ko捏了捏郝眉的脸蛋。

郝眉笑:“不想,你养我就好。”

“嗯。”

 

微微满面笑容的从厨房飘出来,看了一眼自家角落里蹲着的拉布拉多。

“果然啊,体贴的男友和神一般的男友是不一样的。”

肖奈侧头奇怪的看着微微,微微回以最灿烂的微笑。

 

愚公和猴子一怔,随即交头接耳道:“我怎么感觉自己突然被闪到了。”

“可是能太阳太大了。”

 

吃了火锅ko和郝眉开车回家,ko开车很稳,郝眉吃的很饱如今又在车里晃晃荡荡,很快就有了睡觉的想法。

“困了?”ko侧头稍稍看了昏昏欲睡的郝眉。

郝眉抿着嘴唇:“嗯,有点。”揉了揉眼睛。

“别揉眼睛。”

“好。”

“困就睡一会儿,到家我喊你。”

“没事,我回家再睡,我陪你说话。”

Ko有些担心的看过去:“你最近困的很快。”

郝眉有些脸红的看着ko:“这都怪谁啊。”

“嗯,怪我。”

“咱们商量个事呗,以后……每天最多两次。”

Ko没有说话,保持沉默中。

“那三次,不能再多了。我这个月已经请假很多次,老三都快扣我钱了。”

“他不会,你的工作我在帮你做,不影响。”

郝眉面红耳赤的看着ko:“那你不会辛苦吗?我觉得你每天这么照顾我也会很累吧。”

“你在担心我?”

“这个……”

“担心还是不担心?”

“不担心。”

“嗯?”

郝眉笑道:“我这叫体贴。明白吗?”

“体贴?”

“嗯哼。”

Ko点头:“确实很体贴。”

 

两人开门进了家,ko去放洗澡水,郝眉去拿两个人的换洗衣服。

“一起洗嘛?”郝眉晃晃手里的两份衣服,笑眯眯的问道。

Ko无奈道:“你知道有时候真的不怪我。”

“怪你什么?”郝眉凑近去。

“你这种行为,很勾人。”

“什么话,我这叫体贴。”

 

Ko咬住面前人的耳垂:“那你再体贴一点吧。”

 

END

 

 

 

评论(45)
热度(9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