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再叫一声哥哥(日常狗粮)

某一天致一午休时间,郝眉,微微,愚公,猴子聚在一起聊天。

“你们说灰姑娘和白雪公主谁比较幸福呢?”微微看着手里的童话故事书。

郝眉吃着ko留给他的余粮,仔细问道:“你是说婚后,还是婚前啊。”

猴子皱着眉头问:“这有什么区别吗?”

愚公举起筷子,义正言辞道:“一个是被上苍眷顾的女子试了一双鞋就做了王妃,但是…婚后生活可能会很悲惨,另一个人是从白富美猛地变成白穷美还收获着七个娘家人,最后吃了口苹果就又变回白富美,婚后生活估计会很甜蜜。”

猴子又问:“为毛灰姑娘的婚后生活会很悲惨呢?”

微微翻动着页面:“身世等级不一样,灰姑娘是没有办法适应皇族的生活吧。”

猴子思索着转头注视着郝眉:“我说眉妹啊,这样听起来,这灰姑娘和你们家ko还挺像的啊,你看你一个富二代,他一个清苦厨师黑客。你们两个一起过是不是会有代沟啊。”

 

郝眉咬下一口排骨:“没有,我们过得挺滋润的。”

“滋润?看你这小脸确实挺滋润的。”愚公笑:“不过说真的,你们两个过到现在真的没什么问题?”

“没有啊,我看是你们有什么问题吧,怎么老是不盼我点好,你眉哥和你们大学四年你们看出来我是富二代了吗?”

猴子讪笑:“这个真没有,不过……自从你富二代的身份曝光之后,我回忆起从前的点点滴滴,总是觉得不对劲。”

郝眉无奈道:“你认真的?”

微微好奇的问:“说说看看,到底哪不对劲。”

猴子还没说话,愚公就开口了:“譬如眉妹的衣服,我从来没见他穿过同样的衣服,还有…每次回家我们都大包小包的恨天恨地,他貌似每次都有车子接送。”

猴子探出头:“最重要的是,学校集体买票的时候,这个家伙从来没有和我们一起买过!”

 

郝眉大口吃着鸡翅:“我有什么办法,我妈每次都要管家来接我,还帮我订飞机票,她怕我丢了,我也很是无奈。”

愚公叹气:“听听这低调的奢华,无言的炫富,土豪啊咱们可是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如此看来ko确实很像灰姑娘啊。”猴子笑说。

 

郝眉幽幽笑着:“灰姑娘?我家那位明显是黑王子,我们家婚前婚后都不错,幸福指数很高。”

愚公呆呆看着郝眉:“弟弟啊,你最近秀恩爱,秀的凶残了吧。”

“深受其害的我。”猴子举手。

 

掩面叹息郝眉道:“大哥,是你们两个扯到ko身上的,不是我!!怎么又怨我。”

 

微微阖上童话书:“美人师兄,你要理解单身狗的生活,在他们眼里,咱们这种已婚的幸福人士,就是要遭天谴的。”

“微微师妹你!!”

微微拍拍郝眉的肩膀:“大神今天和ko师兄一起回来,咱们去接机?”

郝眉看看手机上的时间:“不急,还有两个小时,咱们一会儿开车去。”

“可以,那我去忙了。”

“拜啦,三嫂。”

 

猴子和愚公稍稍后退了一点,交头接耳道:“我方才在眉哥和三嫂身上看到了一种类似于革命友谊的光芒。”

愚公冷笑:“什么革命友谊,那是夫人外交。”

“长见识了。”

 

两人守在登机口聊天,郝眉眼尖一眼就看到了从机场走出来的两个骚包男,到是不是衣着打扮,只是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勾人气场已经足够惹得机场里未婚的小妹妹注目了。

“两位,这边呢!!”

Ko听到声音看过来,原本冷着的脸,立刻柔和下来。

那边两人一见先是亲了亲抱了抱。

郝眉见状,主动抱了抱,亲?就回家再亲好了。

“辛苦吗?”郝眉问。

“还好,你呢?饿吗?”

郝眉翻了白眼:“我在你眼里这么没良心,来接你就是为了让你给我做饭?”

“嗯。”

“我去!枉费我还给你订了药膳,要给你补一补,如此看来……”

Ko的眼里有光泽透出,嘴角也微微上扬:“我知道,回家吧。”

“嗯哼,我给你拿行李。”

“不用,这是我的。”

“你不累吗?”

“我比你年纪大,应该照顾你。”

郝眉嗤之以鼻:“按你这说法,我是不是以后还得叫你哥哥?哪门子逻辑?啊?”

Ko眼睛一亮:“喊也好。”

“什么?”

“你刚刚说的。”

“我说的?”郝眉回想起来?迟疑的出口:“哥哥?”

“嗯。”

 

Ko嗯完,郝眉就后悔了,整个人都红起来:“你又套路我!!”

“嗯。”

“嗯个毛!回家。”

说罢去抢ko手里的行李箱,未果,反被人拉住手,郝眉对着微微和肖奈喊道:“我们回去了,你们有车吗?需不需要我们送?”

“好,一起走。”

 

上了车,ko本来要开车,郝眉直接霸住方向盘:“你小心疲劳驾驶被抓!”

Ko揉揉郝眉的刘海:“嗯。你开。”

路过私房菜的时候,郝眉下车去拿,拎了两袋东西回来。

将肖奈和微微放下车,郝眉笑眯眯的和ko回了家。

 

微微看着车子扬长而去,有些感慨:“没想到美人师兄这么细心啊。”

“夫人,是在投诉为夫不细心吗?”

微微连忙摆手:“我是觉得美人师兄做事没有附加条件,只是一心一意为ko师兄,而且还不会让人用负担。”

肖奈搂住微微:“他心思简单,不会把别人想的复杂,别人自然不会把他想的复杂。”

微微一笑:“大神你依旧一针见血。”

“夫人过奖。”

 

郝眉提着药膳大步走在前面,ko拉着行李盯着前面的人。

“ko,快点,菜都要凉了。”

“嗯。”

 

行李收拾好,郝眉打发ko去洗澡,男人洗澡快,又是寸头,进去一会儿就能出来,出来的时候郝眉已经摆好碗筷,乖巧的趴在桌子上等ko过来。

“怎么不先吃?”

郝眉不乐意道:“我已经一个人吃了两天饭,你说我为什么不先吃?”

Ko却笑了:“吃吧。”

可郝眉还是没有提筷子,只是低头小声道:“你…你先把衣服穿上。”

 

洗完澡出来不知道穿上衣吗?不穿就算了,身材那么好干什么!!身材好就算了,为毛不把水擦干,留水珠在上面干嘛!!让人很想舔!!知不知道!!

Ko勉强套上睡衣:“吃吧。”

“哦,好。”

 

吃完饭郝眉窝在沙发里,偷看在厨房弄水果的人:“ko。”

“嗯?”

“没啥。”

 

Ko沉默的又转过身去。

郝眉郁闷的拿抱枕捂住脸,ko笑着拉起瘫在沙发上的人:“想做?”

“知道?你耍我?”

“药膳里面有牛鞭,韭菜,核桃,海参,山药,还有羊肉汤,这都是壮阳的。”

心思被戳穿,郝眉无地自容。

“你!!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Ko到是笑的开怀:“有个要求。”

郝眉露出两个眼睛:“什么?”

“再叫一声哥哥。”

 

END

 

 

 

 

评论(31)
热度(10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