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我明显是在讨好你(日常狗粮)

明天就要从回学校了了,大家同默哀,为了填平自己悲伤的心情,只能产粮安慰自己。

Ko不允许郝眉喝酒,除了伤胃伤神之外,郝眉这个一杯倒的设定让ko很是担心。所以为了郝眉的安全着想喝酒是一定不允许的。

“ko,明天猴子大寿,兄弟不能不喝酒。”

“……”

“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就喝一杯,保证不喝多。”

“不喝多?”

“是是是,我保证。”

“可你一杯就醉。”ko毫无退步:“不要喝比较好。”

 

“为毛,为毛。求你了,就一次。”

“我不在你身边,你出事怎么办?”ko态度坚决。

郝眉一脸坚决:“你不去?”

“那天要出差。”

郝眉苦着一张脸:“行吧,那我不喝了。”

“嗯,乖。”

 

两人这番一聊已是天晚。

郝眉躺在床上:“你们要去几天?”

“两天。”

“明天就走?”

“嗯。”

郝眉沉默了半晌,把脚架在ko的腿上:“早点回来。”

“嗯。”ko把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一致无肖奈,猴子称霸王。

“今天你们侯爷,我大寿啊,都给我high起来。别一个个苦着脸,特别是你郝眉,你们家ko不在,你今天就归我管,晚上多喝一点,知道了吗?”

 

郝眉嘴角微微一抽:“我尽量而为。”

 

微微靠在门边拿起手机,给肖奈发消息道:“方才猴子师兄说今天郝眉师兄归他管,大神你说ko师兄知道这件事吗?”

肖奈很快就回复了:“合同谈崩了,我们还有三个小时就回来。”

微微大惊:“怎么谈崩了?”

“我觉得他们提供的技术还没有我们自己做的好。”

微微笑:“这是来自神的蔑视吗?”

 

面前酒杯堆积成山,郝眉稍稍喝了一小口之后就开始装醉。

想起上次答应ko不喝酒,结果自己喝的烂醉如泥……晚上回去真的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被教训的很惨,一整天都没下的了床……

宿醉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照顾醉了的自己估计也不是什么讨巧的事情,ko今天不在,鬼知道会发生些什么还是保持清醒比较好。

郝眉趴在桌子上,今天的酒有点上头,他有些晕。

耳边是猴子大喊大叫的声音,夹杂着愚公毫不留情的吐槽声。

 

郝眉一时间有些时空错觉,他总觉得这还是大学的时候他们在路边大排档喝酒吃饭的时光,大排档?自己和ko貌似就是在那个地方交换电话号码的。

然后,又在致一遇见,在自己家里定情,又在致一宣布出柜,之后……之后就在家里一直好好的过日子。

好像挺普通的,真的挺普通的……

但是……为什么一想到这些,就觉得心里甜甜的呢。

郝眉懊恼的砸了自己的脑袋两下,每次脑子里一出现ko那张冰块脸,总觉得心里沉甸甸,心里就想被裹了一层糖衣,哪哪都是甜的。

“想什么呢?”

郝眉脑子正是不清楚的时候,有人这么问,他就是直接回答了:“ko。”

“想我?”

郝眉这才抬头,他刚喝了酒又低头闷了自己很久,眼睛聚焦有些困难,看哪都是朦胧的一片,ko却笑了,捏着他发红的脸颊:“还好,没喝多。”

郝眉这才甩甩脑袋,看清人,惊喜道:“你怎么回来了?合同呢?老三呢?不是说去两天吗?”

“对方技术太差,肖奈说算了,我们回来了。”

“哦哦,老三肯定去找微微师妹了。”郝眉拍拍自己的脸:“我没有喝多,只喝了一口就开始装醉,演技一流。”

Ko说:“嗯,乖。”

拿起郝眉挂在椅背上的外套,ko给他穿上:“回家吧。”

“可是……猴子的生日会……”

而此时,郝眉才察觉到包房里异常的安静……

郝眉顺着ko的眼神看往猴子处,他们正在弄蛋糕上的奶油,每个人都弄的满脸都是,肖奈坐在一旁,衣服上已经沾上一大片。

场面异常的安静。

郝眉咽了咽口水:“看来有人犯太岁了,咱们快走。”

“嗯。”

 

出了酒店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郝眉拉住ko的袖口,ko握住郝眉有些发凉的手,直接放进口袋:“围巾呢?”

郝眉摸摸自己的脖子:“嘿嘿,忘记了。”

“走快些,外面冷。”

“嗯。”

 

“ko。”

“嗯?”

“今天猴子他们问了我一个问题。”

“什么?”

“他们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问他们包括我爸妈吗?”

Ko拂去他刘海的灰:“嗯,然后呢?”

郝眉笑盈盈的说:“他们说不包括。我就说,那就只有ko了。”他嘴角的笑容咧的更大:“然后,愚公就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Ko竖起耳朵,两人靠的更近了一些。

“我说,因为你好。”

“愚公那家伙又问我,你哪好。”

“我说,哪都好。”

 

Ko拍拍郝眉的脑袋:“看来有时候让你喝点酒也不错。”

“为什么?”

“实话说的快,不纠结。”

“看不出来?”郝眉眨着眼睛问。

Ko笑了:“看出来?”

“你眉哥这明显是在讨你欢心啊。喜欢嘛?”

Ko面色一僵,随即眼中光泽满出,柔情似水。

“喜欢。”

 

郝眉抖了抖身体:“好冷,回家了。”

“嗯。”

 

帝都的秋天温度很低……有个人牵着,就没那么冷了,有个人走路和两个人走路是不一样。

“ko。”

“嗯?”

“咱们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吧。”

Ko回答道:“好。”

 

站在小区楼下,郝眉本要拉开铁门进去,却被身后的一股力量拉住,郝眉的疑问还未出口,唇上就被覆盖了,两人拥吻了一会儿。

气喘吁吁的分开。

Ko顺着郝眉的背脊:“我想起一句话。”

“什么?”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嗯?”

 

“郝眉,我明显是在讨好你。”

 

“真的是……”郝眉红了脸:“套路多。”

 

END

 

问个问题,猴子和愚公之后将何去何从呢?

 

评论(39)
热度(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