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用我一生,陪你挥霍(日常狗粮)

“ko,刚才微微师妹问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郝眉拉住ko的手臂。

Ko顺势牵住郝眉的手,果然又是凉的,把刚刚倒得热水杯放到郝眉手里,开始回答问题:“你想去?”

郝眉拿着水杯贴在自己的脸上:“还好,不过听说那个电影不错,可是我又不想出门,我就想回家待着,外面实在是太冷了,而且你也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我决定不了,你说呢?”

郝眉脸上被水杯的热度,暖的红了一块,就像染了一大片胭脂。

Ko抬手摸了摸他脸上那片红记。

“回家吧,我去电影系统上帮你黑一部下来。”

郝眉欢呼了一声:“那行,我去和微微师妹说一声,你帮我关电脑,拿包,咱们致一门口见。”

“等等。”ko拉住郝眉。

把帽子和外套都拿出来,一样一样给郝眉穿好:“门口就没有空调,记得保暖。”

郝眉看着男人低头帮自己拉拉链,脸上的笑容止不住的泛滥,手搭上ko的肩膀:“反正你在我身边,我胡闹也没什么事。”

Ko看着他的笑容,心里温温悠悠:“嗯,胡闹也可以。”

郝眉紧紧抱了ko一下,然后转身跑掉,又折回身,躲在墙后面只露出半个身子和脑袋:“ko,我觉得自从你来之后,我就整天挥霍青春似得大手大脚,你会不会嫌弃我?”

Ko坐在椅子上,关了电脑:“我不敢。”

郝眉立刻笑开花:“借你两个胆。”

“嗯。”

 

郝眉一脸欢喜的去找微微,微微正在刷boss,一抬头就看到郝眉喜笑颜开的模样,快乐是有感染力的,见他笑的单纯灿烂,微微不禁也笑起来:“师兄,这么高兴啊。”

“今晚我和ko回家,你和老三好好看电影吧。”

“为什么啊,大神说你很期待这部片子的,从知道它开始拍就开始期待了。”

郝眉吹了吹自己的刘海,低下头小声道:“ko,不太喜欢电影那种人多的地方,我们两个回家看也一样。”

微微的眼睛睁大了一些,颇具母爱的光辉:“美人师兄,你越来越体贴了啊。”

“没办法,你ko师兄那么贤惠,我就只能体贴一点了。”

“你知道吗?我前天和我室友见面,说了你们两个的日常生活,她们三个说,他们男朋友全都没有ko师兄对你好。”

郝眉嘚瑟的一脸骄傲:“那是当然了,也不看看那是谁家的。”

“不过……”微微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你对ko师兄还真是上心。”

郝眉:“师妹啊,你对老三不上心吗?”

微微只是羞赧一笑:“我要是不上心,大神会灭了我的。”

郝眉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ko:“不和你聊了,ko等我呢。”

“好,拜拜。”

“拜啦,师妹。”

 

Ko把围巾给郝眉围上:“聊什么呢?”

“聊你。”

“我?”

“是啊,微微师妹说咱们两个特好。”

“嗯。”

“嗯什么?”郝眉笑弯眼睛。

“咱们特好。”

“走走,快点回家,做饭做饭。”

 

Ko被郝眉从后推着往前走,无奈道:“先去超市。”

“哦哦,能买点饼干吗?”

“我可以给你烤。”

“那就买点面粉吧。”

“好。”

 

酒足饭饱的郝眉,窝在沙发上,两人就着电视机看着ko刚刚黑下来的电影。

郝眉看到喜欢的东西的时候,眼睛会亮亮的,郝眉自己不知道,这是ko的秘密。

人都是有秘密的。

 

“很喜欢,这个?”ko无心看电影,眼光定在郝眉的脸上。

此刻的郝眉沉浸在电影中,没有理会ko的问题。

电影里正巧是一个悲剧镜头,郝眉的眼泪啪嗒就滴下来。

ko用食指抹去他眼角的残留的水珠,看电影,看小说会哭的人都是心里单纯,为他人着想的人。

 

会这么喜欢郝眉,更多的是因为,这个人身上有很多自己没有的东西,那些东西很好,很珍贵,郝眉的心很简单,里面有对生活的热情和明泉般的善良,这些早在很久之前就在ko心中麻痹了。

ko从背后抱住郝眉,如今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热情,一腔热血侵入其中,嗯,就这样好了,把从前保留下来的一切都付出给郝眉,用自己的一生,陪着他挥霍。

电影结束了,郝眉大叫一声:“什么啊,这什么结局啊,烂尾!”

往ko怀里挤了挤:“还好没去电影院。”

“嗯?”

“烂尾了!”

“嗯。”

“但,过程不错。”

“嗯,你都哭了。”

“那是感动的。”

“我知道。”

 

郝眉回过身,眼睛还有些红红的:“不是说给我烤饼干吗?”

ko一笑:“忘了,现在去给你烤。”

连忙拉住ko:“不用了,你也累了,明天休息咱们去哪?”

“你想去哪?”

郝眉:“和你一起哪都行。”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两人窝在沙发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
“去商场吧,给你买两件大衣。”

“嗯。”

“我,我也要买两件。”

“嗯。”

“可我这个月没有钱了。”

“刷我的。”

“ko。”

“嗯?”

“其实,我还有钱。”

ko低下头吻住郝眉,双双倒在沙发上:“那也刷我的。”

 

 

 

 

评论(41)
热度(6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