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都给我包起来。买!买!买!(日常狗粮)

致一的茶话会时间。

公关妹子和郝眉坐在茶水间的椅子上,两人喝着可可吃着开心果。

“要不是学姐和老板出门了,咱们三个一起聊天该有多好。”

郝眉叹气:“你还真把我当成女的了。”

“喂喂喂,朋友和性别无关好嘛。”妹子嫌弃开心剥的麻烦开始嗑瓜子。

两人一时无话。

“我听说你不是gay啊。”

郝眉点头:“嗯,不是。”

“那你和ko大神,是什么情况?”

郝眉把果仁剥出来放在一旁的食盒里:“我不喜欢的男人,对好看的妹子依旧有感觉,但是我只喜欢ko。”

“简单的来说,你是被掰弯的?”

“哎,你眉哥当时也没想到啊,不过现在日子过的甜滋滋的,不错不错。”

妹子嬉皮笑脸的凑上来:“你是怎么发现你自己喜欢ko的啊。”

郝眉往后退了一步:“你那么八卦干嘛。”

“还能干嘛,无聊呗。”妹子求到:“说吧,说吧,你说的话,我就把上次从愚公和猴子这赢来的200块钱给你。怎么样?”

妹子果断的从包里拿出上次打赌赢来的200拍在桌子上。

郝眉看着钱:“你还真是聪明啊,用猴子和愚公的钱做好人。”

“这就叫公关,你懂吗?快说快说。”

 

郝眉好意思的挠着头:“反正,就……等发现的时候,就离不开他了。”

“太笼统吧,我这颗吃瓜子的心啊,有没有什么征兆之类的额?”

“征兆?”

“嗯,就是……你是从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不对劲的。”

“就……好像…这么说吧,我那时候觉得,ko一高兴,我就高兴,他一笑,我就心情特好,比见到我女神还要高兴,他冷着脸,或者是难过一下,我心里就七上八下。你说这叫什么事。”

公关妹子哈哈大笑:“果然恋爱就是一股子酸臭味啊,我说眉哥啊,你们家ko知道你这么喜欢他吗。用不用我去给你通风报信,­你也讨一个ko的笑脸。”

“去去去,我们夫夫生活和谐的很,用不着你们这些外人操心。”

“呦呦呦,说你两句,你还害羞起来。”

妹子把瓜子壳扫了扫:“回去工作了,我们这种单身狗不似你们这种有小情郎的男人,可怜我们独身一人无人怜惜。”

郝眉怒道:“喂,是你先问我的,现在又摆出这种语气,我招你了啊。”

妹子做鬼脸道:“有本事,找你的情哥哥过来揍我啊。”

 

一直站在门外的ko掀开门帘,进来倒水……

妹子立刻陪出笑脸:“看在我帮你问出那么多秘密的条件下,能不能别黑我电脑?”

Ko直视的郝眉,而郝眉此刻已经僵在原地动弹不得:“你你你你,什么时候站在那的。”

Ko:“从她开始吃瓜子的时候。”

“靠,那你不是一直都在门口吗?”

“嗯,是。”

“你大爷的,你偷听。”

“我没有。”

“你就有!!”

“嗯,有。”

 

妹子借机立刻就遁了。

 

自从中午ko和面色通红的郝眉从茶水间走出来之后,所有人都能明显的感觉到ko心情的变化,好几个实习生都能感觉到冰山融化的春暖花开。

“ko这是怎么了?”猴子和愚公抱臂观看。

猴子指了指郝眉:“看那,眉哥明显是被蹂躏了。”

“大师,好眼力啊。”愚公挤眉弄眼。

“客气客气。”

 

一旁的公关妹子看着正在自己动的电脑屏幕,无奈的打开写字板,留下一行字:

【ko大神,你别乱翻了,我把我所有的钙片都贡献出来,您饶了小的一次吧。】

立刻写字板下就出现一行字:

【拿来。】

 

致一最近不忙,大家基本上都是准点下班的,郝眉带着ko,ko带着卡,两人逛商场去了。

郝眉穿梭在各个店中间,其实郝眉是个很讲究的人,特别是在穿衣服方面,最后给自己选了两件衣服,又给ko挑了两件,ko穿的都好看,郝眉自然不纠结。

可是自己的两件就纠结的很:“你帮我参考参考。这哪件好看?”

Ko的眼神一直放在郝眉脸上:“都好看。”

郝眉低头小声道:“我不是说我,我是说衣服。”

“都好看。”

“……”

Ko看郝眉纠结的样子:“你喜欢哪件?”

郝眉有些为难的看着衣服:“都喜欢,可惜买两件有些舍不得……”

Ko点头,然后喊道:“服务员,都给我包起来。”

 

郝眉瞪大眼睛看过来:“你钱多啊。”

“你喜欢,我买。”

“我我我,我不是,我就是,我……ko,我怎么说呢。”郝眉语无伦次的急的团团转。

Ko拉过郝眉,在他耳边说:“应该的。”

郝眉侧头:“什么?”

“给你买东西是应该的。”

郝眉咬着牙,瞪着ko……脸却是红的。

 

两人走到冰淇淋店前,郝眉只是稍稍看了ko一眼,ko立刻说:“买。”

接下来。

手办采买店。

“买。”

内衣店

“买。”

甜品店

“买。”

郝眉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ko:“ko?”

“全都买。”

 

提着大包小包的ko跟在郝眉身后:“还有想要的吗?”

“你今天……中彩票了?”

“没有。”

“那你……给我买这么多。。。”

Ko:“你不喜欢?”

“我觉得老三都没对三嫂那么好,该不会是因为……今天。”

Ko一点头:“嗯。”

“你还真的和我一起过情人节!!”

“嗯。”

“今天是七月七……该死!”郝眉说:“我本来还打算给你惊喜的。”走上前从自己的包里拿出领带:“送你的。”

“我?”

“是啊,你过几天不是要和老三去国际交流会嘛。你那条领带……上次,上次不是玩坏了嘛,我就买了条新的,拿着吧。算了,你手上东西太多,回家再给你好了。”

 

“ko,闷葫芦?你怎么想起来这些的?”

“看片。”

“啊?”

“没什么。”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清楚,你背着我看什么呢。”

“……”

“沉默更严啊!!”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喂喂喂!!”

 

END

 

 

评论(46)
热度(6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