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等我们都老了(日常狗粮)

“妹子,你这又在倒腾什么呢?”

愚公一大早来就看到公关妹子抱着一个大箱子在抽屉之间来回翻找。

妹子抬起头;“时间锦囊啊,我过来找找看,有没有什么能纪念我青春的东西,都直接给他埋了。”

郝眉和ko也走过来,看着妹子大开的箱子。

“你放的这是些什么啊。”郝眉奇怪的问。

妹子拿出自己的收藏品:“这些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那这个安全套……为什么要放在里面?”

妹子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那是多年之后给我儿女看的,我想知道那个时候他们会不会有比这个更高级的东西,有的话呢就拿出来给他们长长见识,没有的话呢,就让他们了解了解。”

愚公流冷汗:“我觉得没有哪个孩子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

“是吗?”妹子不以为然把小方块从新投入时间锦囊。

愚公无奈的翻着白眼……

 

郝眉和ko看完热闹就往办公室走。

“ko啊,你要是放东西进时间锦囊,你放啥?”郝眉玩着转转椅。

“太多了。”ko顺手开始帮郝眉转椅子。

郝眉仰头看着天花板:“我想放的也要好多,比如和你一起拍的照片还有你送给我的东西,这些东西要是放在家里,说不定哪一天就给我们当成没有用的东西丢掉了,明明都是回忆来着。”

“要弄吗?”

“什么?”两人四目相对。

“那个箱子。”

郝眉瘪了瘪嘴:“想是想可是想放的东西太多……”转念郝眉又笑起来:“ko啊,你说咱们老了以后,再把以前的东西拿出来是什么感觉?”

Ko慢慢给郝眉转椅子:“感觉一辈子太短了。”

郝眉的目光落在ko的脸上,他脸上带着轻轻的笑意:“要是有下辈子,我还想和你在一起,是男是女都行。”

Ko目光一怔,随即柔和似水:“嗯。”

 

“ko。”郝眉被椅子转的有些昏昏欲睡……

“嗯?”

“咱们还是不要弄什么时间锦囊了。”

“怎么了?”

 

“我刚刚冒出一个想法,咱们老了之后就在郊外买个带院子的平房,你不是喜欢弄那些花花草草嘛,你干脆就在院里面种种菜什么的,咱们两个就这么守在一起,看看日出,再看看日落。什么都不想……你觉得怎么样?”

Ko点头:“听你的。”

“哈哈哈,你什么都听我的。”

郝眉停住椅子,站起身在ko的脸颊两边都给个亲亲。

“和你说个秘密,你眉哥最想放进时光锦囊的就是你,可是你不用放进去都会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也就不用费那个美国时间。”

“嗯。”

“表示一下,别嗯。”

Ko把人压在办公桌上,大有吻到天崩地裂的倾向。

 

“够了够了。”郝眉在喘不上气之前及时叫停,坐起身靠在ko的怀里:“晚上,晚上回去再弄,你昨晚弄得太狠了,我都现在都还屁股疼。”

“嗯。”

随即办公室传来郝眉的尖叫声:“喂,你嗯就嗯,别脱裤子,我没事,ko!你手指往哪碰呢。”

Ko面无表情的抱起郝眉让他趴在沙发上,从抽屉里拿出药膏:“下次要早说,已经肿了,发炎的话,你会生病。”

“这都怪谁啊。”郝眉光着屁股面红耳赤。

“怪我。”

“知道就好,为了你这说爆发就爆发的兽性,我也是很辛苦的。”

Ko吻了吻他的额角:“我知道。”

 

猴子从外面回来时候,正好看见妹子和愚公在一个老旧的箱子前捣腾,进去送文件的时候,ko正在给郝眉揉腰,郝眉睡的正香。

他毕恭毕敬从办公室里退出来,环视了一下致一:“老三不在公司,为什么恋爱的酸臭味更浓了一点。”

 

晚上,ko要留下来加班,郝眉就坐在位置上等他,只要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在哪都一样。

郝眉把明天的工作拿出来做。

门被敲响了……

郝眉回头去看是愚公。

愚公对他招招手:“过来过来,我有个事要问你。”

“有事?”郝眉怀着疑惑的心走过去。

 

关上门,愚公有些焦虑的看着郝眉:“我问你啊。”

“嗯,你问。”

“就是……,那个吧,哈哈哈,有事,怎么说呢?”

郝眉满头问号:“你怎么了?”

“哎!”愚公下定决定。“你当时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上ko的?”

郝眉立刻恍然大悟:“你看上谁了?”

“你别问那么多,你哥哥我第一次觉得喜欢一个人,想和别人比对一下,看看是不是错觉。”

“你都有感觉了,怎么可能会是错觉?”

“靠谱点,想想看,帮我参谋参谋。”

郝眉舔着嘴唇开始回想:“这个啊……就当是突然能想象到我们老了之后的样子,就两个人头发全白了,但还是在一起,还是会因为对方活着而开心。再明显一点的,就是你每天都想看到他,一天看不到就觉得心里不舒服。稍微和他说一句或者他对你笑一下,你就高兴的很,每天和他插科打诨,斗嘴吵架,都不是为了生气而是因为快乐。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郝眉怼了怼愚公:“你……看上谁啊,说啊,兄弟肯定挺你。”

“哎,等我想清楚再和你说吧。”愚公一脸纠结的往门口走去。

Ko提着两人的包推门出来:“走吧。”

“工作都做完了?”

“嗯。”

“刚刚愚公过来找我做情感咨询?”

“嗯?”

“他貌似看上谁了啊,ko你猜猜看会是谁?”

“不知道。”

“也是,你也不怎么关心别人,对了,ko正好,我也有事要问你。”

“嗯,什么事?”

 

郝眉拉住ko的手腕:“你当时是怎么发现你自己喜欢我的?”

Ko:“情不自禁。”

“太笼统,说仔细一点。”

Ko笑道:“秘密。”

“我去。”

男人的眼里显露出笑意:“等老了再告诉你。”

“老了?老了我就不想知道了。”

“嗯?”

“比喜欢更难得是陪伴,懂嘛?”

 

“嗯。”

 

“嗯个鬼,一看你就不明白你眉哥的情话……哎,无敌是多么寂寞。”

 

END

----------------------------------

都说把妹子配给愚公,那就顺应天理,体察民意,配给他吧。

本来,是怕把微微写崩,才加了个角色……

大家对妹子的爱……真是不浅啊……

今天,我依旧还是你们的雷锋……

 

评论(44)
热度(3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