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过年就是要热闹(日常狗粮)

“明天车票买好了?”郝眉躺在ko大腿上,三心两意的玩着手机。

“明天没有,买的后天的。”ko剥开橘子,喂了两三个到郝眉嘴里。

“哦,那也行,明天早上还要去致一一趟,买明天的太赶了。”说罢又张嘴:“好甜,再来点。”

“嗯。”

 

第二天,郝眉挽着ko一副回娘家的模样,提着大包小包的到致一去。

“这是给大家买的年货你们自己分一下吧。”

愚公猴子和妹子第一冲上前,打开袋子查看里面的物品。

愚公叫嚣着:“我去,眉妹你被雷劈了啊,这么大方给我们买这么多好东西。”

妹子推搡着挡在自己的猴子:“喂喂喂!你

要拿多少啊,给我留一点!这是美人师兄买给我们大家的,别贪!别贪。”

三个人抢的正欢的时候,肖奈挽着微微从房里出来:“车票都买好了?”

郝眉正蹲在地上,笑话抢东西的三个人。

Ko护着郝眉怕他笑到地上去:“嗯,买好了。”

 

正在抢东西的妹子,扒拉出自己喜欢的燕窝,然后在愚公和猴子眼红的目光中,大摇大摆的走到微微身边:“你们这些有家室的真是讨厌,我们这些可怜的单身人士,只能自强不息的自己去订车票。”

 

“你已经够自强不息了,别废话了,快把手里的燕窝交出来。”愚公死死的盯着妹子怀里红色的盒子。

 

郝眉站起来,指着愚公道:“你别抢了,这不是还有两盒吗?你和猴子拿这个。”

说罢郝眉从ko手上接过两个盒子递给微微和肖奈:“这是我爹我妈在杭州买的什么藕粉,说是很正宗,你拿回去给你爸妈他们就知道,还有这个ko口述,我亲手写下来的藕粉制作方法,有心意吧。”

微微接过纸条,肖奈接过盒子:“嗯,不错,帮我谢谢你爸妈。”

“不用不用,你别让我们两个加班就很好了。”郝眉搓着手退到ko身后。

Ko见此立刻伸手去摸郝眉的指尖,又是凉的。

从包里拿出热水袋:“抱着。”

郝眉笑眯眯的接过来:“哎,好。”

 

妹子眼睛一亮,随即伸手捂住脸:“哎呦,哎呦,我牙疼。”

愚公抱着燕窝盒子:“你怎么会牙疼?前天不是才去看的牙医?”

猴子也抱着燕窝:“就是说啊,你为毛会牙疼?”

妹子笑眯眯道:“被某些人发糖甜的。”

 

微微噗呲一笑,肖奈意味深长的看着郝眉。

 

郝眉本来正在对ko傻笑,可见此状傻子也知道妹子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和ko在一起时间越长,郝眉越是放得开,从一开始别人多看一眼他就满脸通红,到现在已经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在家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

 

郝眉回过头笑的灿烂又潇洒随意。

“哈哈哈,那这个就当做是给你的新年开头甜。”

 

妹子拍拍郝眉的肩膀:“就喜欢这种大气不做作的人,美人师兄,我觉得你特男人。”

郝眉往ko身上一靠,一副自在的模样:“那是当然了,我可是纯爷们。”

愚公啧嘴:“看看你那样,小身板。我说老弟啊你最近是又瘦了吗?”

Ko面色稍稍一动,郝眉有些犹豫的开口:“最近运动量还挺大的。”

 

气氛有一些凝固。

妹子眼睛一亮。

剩下的该懂得懂,该装不懂的装不懂。

 

愚公走过来:“你们刚刚说,你们买的明天的车票?”

郝眉嗯了一声:“是啊,你们买的什么时候的车票?”

 

“都是明天啊,这不是觉得今天来报道,今晚就走太赶了嘛,既然是过年的假期自然是要让自己悠闲一点度过了。”

 

“要不,你们今天晚上到我家包饺子吧。”微微笑道。

郝眉眉头一跳:“我们家就不去了。”

“为什么?”所有人都发出疑问。

郝眉一脸正义的看着那圈人:“每次你们都打着去你们家的称号,让ko做饭,你们那些小心思别以为我不知道。”

 

几人面面相觑,打死都不承认。

 

“没事。”ko捏了捏郝眉的后颈:“过年热闹才对。”

“去?”郝眉笑嘻嘻的看着ko,眼神是止不住的向往:“嗯。”

看着欢呼的郝眉,ko心里越渐安稳。

 

你最喜欢热闹,我不热闹,只能带着你往热闹的地方跑。

 

说走咱就走啊。

 

妹子领头带着愚公和猴子,去到超市大采购。

回到肖奈家的时候,已经少了半条命。

在家里揉面的郝眉ko,满脸都是面粉,不知道两个人在厨房里面幼稚的做了些什么。

 

微微和妹子探出脑袋看着正在厨房里面拿面粉抹对方脸的两人。

“看看着幼稚的举动。”

“羡慕?”微微问。

妹子笑说:“当然了,谁不希望自己身边有这样的人陪伴啊。”

微微也笑:“其实,我也羡慕。”

 

正在玩面粉的两个人,笑的不亦乐乎。

“ko,你就跟个小丑似得。”

“你也一样。”

郝眉拿手背擦了擦ko眼底的面粉:“开心吗?”

“嗯,很好。”

“真的很好?”郝眉低着脑袋一副撒娇的模样:“没有不好?”

“嗯。”

“我知道的,你不喜欢热闹。”

Ko也看过来,眼底的笑意不减:“可我喜欢你。”

“啊?”郝眉一知半解,却心境极佳。

“喜欢你,你喜欢的我也喜欢。”

“骗人。”

“嗯?”

“你就很不喜欢我女神。”

Ko把别扭的人圈进怀里:“情敌,要另外算。”

 

“小气鬼。”

“嗯。”

“死变态。”

“嗯。”

“禽兽。”

“嗯。”

“ko。”

“嗯。”

 

“我喜欢你。”

“嗯,喜欢。”

 

妹子,急忙拿出手机。

路过的愚公摇头。

“腐女当道,我们这些直男该如何存在。”

 

END

 

 

评论(39)
热度(5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