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你有没有什么后悔的事?没。(日常狗粮)

致一午餐后的茶话会时间。

妹子磕着瓜子,郝眉吃着ko剥来的开心果,愚公和猴子正在谈论昨天看的电影。

“你们三个昨天一起去看电影了?”郝眉问道。

猴子笑道:“嗯,小姑娘昨天拿出好几张,结果就我们两个有空,就去看了。”

“看的啥?好看吗?”

妹子从抽屉拿出电影代金券:“你们要去看吗?我这还有不少。”

“你家卖电影票的吧。”愚公夺过妹子手里的代金券。
妹子猛的把电影票抢回来,又塞到郝眉手里:“别跟我客气,美人师兄你平时对我不错,孝敬孝敬你们夫夫还是应该的。”
郝眉把皱巴巴的票理了理,送还给妹子:“不用了,我们家不去电影院的,谢啦。”

“为毛啊。”

郝眉张嘴吃着ko喂的零食:“ko是黑客,能帮我黑到最新的电影,不用跑那么远去看。”

妹子啧啧啧的啧嘴:“看看看看,这幅家里有人的嘴脸,要是世界上虐狗要被罚款,美人师兄,你们两个早就倾家荡产了。”
郝眉得意洋洋的笑道:“千金难买爷一笑,你这是赤裸裸的眼红。”

“哦,我的天的。”妹子感叹。

“昨天你们看的啥,好看吗?”郝眉又问了一次。

愚公说:“是个法国爱情片,叫什么重来一次。”

“就是说一个人死了之后,又重新回到他小时候,把从前后悔的事情一一补救的故事。”猴子补充道。

“后悔?”郝眉问。

三人一起点头,郝眉看看时间又看看ko问道:“那你们又没有什么后悔的事情。”

“有啊。”妹子首当其冲的开始自爆:“我大学的时候为了工作,丢了一个男朋友,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遇到过像他那么好的人了。”

“看不出来啊,你还喜欢过男人啊,我一直以为你们腐女喜欢的都是两个男人。”

妹子翻了个白眼给愚公:“肤浅,太肤浅。我们属于好看的男人都是精神上的支柱好吗,脑补是日常的生活。”

“滚蛋吧你。”愚公毫不犹豫的打击道。

郝眉哈哈大笑,ko拿出温水递给郝眉。

愚公又说:“我啊,我最后悔的事情当然就是……和老三pk。”

“切!”所有人都是一副你逗我的模样。

“好吧,我……我有点后悔大学的时候没能好好谈一次恋爱。”

“你们真是三句不离感情。”郝眉吐槽道。

愚公不干了:“靠,你小日子过得温润,你哥哥我们都是独守空闺的可怜人。我们事业有成帅气有为,就只有感情生活空虚,ko,你别喂了。”愚公越想越气:“我以后找个老婆都不会有ko这种体贴。”

郝眉把ko往后护了护:“你自己命不好,你怨我?”又补充一句:“眼睛移开,不许看他。”

Ko嘴角笑意勾起。


愚公龇牙咧嘴:“有了婆家忘了娘家。”


“猴子你呢?你有什么后悔的事情吗?”

“我?”猴子指了指自己:“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后悔的事情。”

“光问我们了,你呢?”愚公发问。

郝眉偷看了一眼ko:“还能是什么,当年在游戏没有好好和ko在一起呗,要是能再早一点就好了。”

妹子第一露出一种近似温和的笑容:“其实我觉得不算晚,你们现在能这么幸福,就是因为ko师兄来的刚刚好。”

愚公也打岔:“对对,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易得到的易失去,难得到的难失去。而且要是郝眉大学事情就和你在一起,我们宿舍还活不活了?”

“就是。”猴子搭茬道。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看向ko,却没有人敢问。
正巧这个时候,肖奈呼喊大家开会,开完会都在叫嚣今晚要加班,ko的答案就被抛到脑后去了。

晚上的加班时间。

郝眉上前帮ko捏着后颈:“辛苦了,辛苦了。”
“嗯。”
“ko。”
“嗯?”
“没什么,没什么?”
“嗯。”


“不按了,你手会酸。”ko按下郝眉的手
“还有多少?”郝眉甩甩疲累的手,伸出脑袋去看。
“好了,还有最后一步。”
“嗯,好,那你弄,我去收拾包。”
“嗯。”


坐在回家的车上,ko开口:“你有话想问我?”
郝眉侧过脑袋:“有一个。”
“嗯。”
“我问了?”
“嗯。”
清了清嗓子郝眉小心翼翼的问道:“你认识我后悔吗?”
“为什么会后悔?”ko不答反问。


“我……怎么说呢,我有时候,也不是有时候,所有时候都要你照顾,大大小小的事情你不帮我,我都不习惯,还有,老是给你添麻烦……明明,你可以不用这么辛苦。”
Ko将车停下,靠在路边。


“是我问你才对。”

“啊?”郝眉不理解。
“你和我在一起会不会后悔,你原来不喜欢男人。”
郝眉沉默了一会儿:“我现在也不喜欢男人啊,难道你觉得我会对愚公猴子老三他们感兴趣吗?你个呆子,后不后悔和我喜欢男人女人有什么关系。”

“你原本有正常的人生。”

“我没觉得喜欢你有什么不正常,还有……什么叫做正常的人生?咱们两个不比老三他们夫妻两个过的甜蜜?”
郝眉往ko的怀里靠了靠,抱住眉头紧锁的男人:“我要说多少次你才能有点安全感,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想和别人过一生的准备,懂吗?”
“是你,反正就只能是你,死都不能换成别人。”
“明白吗?ko?”

“嗯。”


“好啦,快点开车,我饿的要死要活在这里,快点回去喂饱我,这样晚上咱们才能有精神做点愉快的事情。”
“嗯。”
“不许嗯,说点实际的。”

“我喜欢你。”

郝眉乐呵呵的捧住ko的脸,亲了两下:“加个限额吧,先来一万年的分量。”

“多久……都行。”

END

总觉得ko这哥们特别缺少安全感,眉哥就算再没心没肺也能感觉出来。

恐怖的想法,郝眉要是死了,估计ko也就跟着去了……

永相随啊。

评论(23)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