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不说别的,就说脸(日常狗粮)

“微微师妹,你仿佛是在逗你师兄。”愚公看着面前一排美貌的女子,脸色不佳的和微微窃窃私语。

“怎么了?”微微很是不解。

愚公叹气:“她们是来应聘公关的对吧。”

“是啊,按你的要求都是女生。”

“那我能问一个听起来很白痴的问题吗?”

“请问。”

愚公放下手里的简历:“她们出门都带脑子了吗?”

微微噗的笑出声:“你不能以碧流的智商来要求她们。”

“这一批都是神奇的物种啊,居然第一个问题是有没有专车接送她们上班,我想掐人的冲动丝毫没有消失。”

“这个……”微微有一些尴尬。

“不能让我老妹回来吗?她走了两个月了。”愚公望着致一的大门:“工作上有个能和你插科打诨的人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你明白吗?”

 

微微单手托腮:“明白,我经常和美人师兄插科打诨的,要是美人师兄走了,我也会很难过的。”

“这年头男女之间的友谊如此深厚的真是不多见了。也不知道我老妹有没有想起我啊。”愚公有些感慨。

 

站成一派的毕业生们问道:“经理,你们聊完了吗?”

 

郝眉带着ko进致一的时候,正好遇上骂咧咧离开的应聘者们。

“这是应聘失败了?”

Ko一看那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子,立刻搂住郝眉往里面走。

愚公举着文件夹出来:“呦,夫夫组队来上班啊。”

郝眉毫不留情的回击:“没有妹子的日子寂寞了?”

 

愚公刚要回击,就看见门口站了个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声音响起:“我不在哪位又寂寞了啊。”妹子扛着单肩包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那里:“听说致一招公关啊,我来应聘的,应聘官是哪位啊。”

 

肖奈从办公室走出来,牵住微微的手道:“不用应聘了,直接上岗。”

 

“得嘞。”妹子笑呵呵的从包里拿出礼物:“喂,给你们的一人一份。”

一听有礼物,愚公和郝眉立刻冲上去。

“窝槽!你抢劫去了啊。”愚公看着手里的钻石袖扣。

妹子一撩头发:“算是吧,收着吧,人人有份啊。”

 

郝眉给ko拿了一份,拿给ko看:“这是真的吧。”

“嗯。”

“钻石是可以拉玻璃的,要不要试试。”

“嗯。”

“要是坏了怎么办?”

Ko拍拍郝眉的脑袋:“没事,我给你新的。”

 

妹子站在一边拿出照片拍下两人的亲密举动:“哎,ko师兄和美人师兄无论什么时候看都让我觉得春心萌动啊。”

“啊?”愚公很是不解。

妹子开始调滤镜:“这叫生活虐我千百遍,k莫待我如初恋。不愧是姐姐我爱上的cp。”

 

“你男朋友那边的事情解决了?”愚公捧着八卦的心凑上去。

“秘密。”

愚公的八卦之心碎了。

 

“为了庆祝妹子归来了,眉哥请吃饭。”郝眉和ko小声交流后,大声宣布道。

 

“哇!”全致一的欢呼声。

 

“款爷就是款爷啊。快看看眉妹这个付款的姿势,再看看把卡给ko的动作,一看就是家养的美人。”愚公靠在墙上感叹。

妹子手机举着拍个不停:“老子走了两月,这段时间我要把没拍到的照片全都补回来。”

 

郝眉站在ko身边:“你把头低一点。”

“嗯。”

“刚才那个结账的女的,一直对你放电。你有家室要收敛光芒。”

“嗯。”

郝眉挡在ko面前:“只能看我。”

“好。”ko低下头当着众人的面亲了郝眉的脸颊。

这下该脸红的全都脸红了。

妹子拍照拍红了脸。

 

“年纪越大占有欲越强果然是真的。”郝眉蹦跶哒的往电梯走。

Ko跟在他身后:“是。”

“再这样下去,我绝对不会想要孩子!”郝眉露出困惑的表情。

Ko伸手捏捏他的耳垂:“为什么?”

“明显小东西会来家里和我争宠,哎,后代这个事情真是头疼,要不然咱们两个弄出两个之后扔给我爸妈带吧。”

“我可以不要。”ko真心的看着郝眉。

郝眉立刻握住ko的手臂:“那不行!必须的,强制性!”

Ko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有你,就够。”

 

郝眉苦瘪瘪的开口:“废话,你眉哥有你也就够了,可咱们是男人嘛,多少还是要肩负起家庭的延续。”说道此处郝眉眼珠一转,半是兴奋半是玩笑道:“嘿嘿,再说,咱们两个颜值这么高,不搞出两个孩子来实在是对不起咱们的基因啊。”

“嗯。”ko嘴角露出笑意。

“最近我妈也开始催了,我也考虑了一下,咱们现在二十多岁,这么早要孩子我觉得早了点,咱们计划一下,是三十岁要,还是三十五岁要?”

“我们带吗?”ko打开门。

郝眉拉住ko的袖口:“我有私心。”

“嗯。”

郝眉低着头:“孩子可以绑住人。”

“绑住人?”ko握住郝眉的手,用力一拉把人拉进怀里,屋里还未点灯,门被惯性关上,两人在黑夜中相拥着,身后是喧哗的万家灯花,可周围是无声的,可以清晰的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咚咚咚。】格外清晰。

“你心跳的好快。”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

Ko嗯了一声后,问道“你想要留住我?”

“嗯。”郝眉点点头:“想。”

“我以为只有我有,只有我不择手段的想要留住你。”ko一下又一下的拍着郝眉的后背:“对不起,我……忘了你也会没有安全感。”

郝眉在ko的心口摇头,毛茸茸的脑袋晃了晃去:“这样显得我好矫情。”

“不会。”

“一谈恋爱就矫情。”郝眉扬起脑袋笑说:“果然是真理。”

 

“今天请大家吃饭,刷的是你的卡。”郝眉乐呵呵的。

Ko点头:“应该的。”

“果然还是舍不得,咱们三十五岁再要孩子吧。”

“好。”

“二人世界,太难得,要争分夺秒。”

“嗯。”

“ko啊。”

“嗯。”

“背你眉哥去洗澡,我懒得走。”

 

Ko弯下身子,郝眉蹦跶上去:“呦吼。”

 

“就算有了孩子,你在我心里也是第一。”ko睡前吻了吻郝眉的鼻尖。

半睡半醒的郝眉伸手抱住ko的脖子:“我知道。”

 

END

 

 感觉妹子人气很高……

她不回来,大家都要和我翻脸拉~~(~ ̄▽ ̄)~

弟弟的故事……我怼不下去了,先看着吧,反正剧情大差不差。

爱你们哦。

https://www.jianshu.com/p/fb419ee1daa4

有四章。

评论(42)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