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其实郝眉很孝顺(日常狗粮)

Ko最近发现郝眉吃的越来越多,大有自己一个人扫平四菜一汤的水准……

这样下去胃会撑坏……

可是每天郝眉都吃那么多体重也就在上下五斤浮动,稍稍吃少一点立刻就瘦下去,吃多点脸上肉就多一点。

这要找找原因啊。

 

后来ko发现,郝眉中午是不吃饭的……

前段时间案子太忙,中午没有饭可以带着吃,大家都是啃盒饭活下来的,唯有郝眉是靠啃坚果活下来的。

每天就指着ko那一餐晚餐活。

了解这件事后,ko拉住正在啃坚果的郝眉道:“你这样不行。”

郝眉也是一脸委屈:“我也没办法,我吃外面的东西会拉肚子。”

“拉肚子?”

“嗯哼。”郝眉泄气的坐在沙发上:“哎,你是不知道,我从一年前就开始了,晚上吃还好,只要中午吃外面的东西,肯定就拉肚子。”

“中午?”

“嗯哼,多么的悲伤我居然没有办法中午在外面吃东西,你说是不是我的消化系统出问题了?”

“不是。”

“嗯?”

“你中午一般只吃盒饭,晚上一般下馆子。”

郝眉恍然:“这么说我只有在吃那家外卖的时候才拉肚子?”

“嗯。”

“啊咧,我没觉得他们家有什么不干净的啊,你们不是也吃的很开心吗?”

 

“你吃牛肉会拉肚子,你没发现吗?”ko总算是发现问题所在了。

“牛肉?”

“嗯。”

郝眉立刻跳起来:“怪不得你没有给我做过牛肉。”

 

Ko拉下郝眉:“做过一次,然后你拉肚子了。”

“你怎么发现的?我妈都不知道。”

“那天所有的菜都是吃惯了的,只有牛肉不是。”

 

郝眉立刻苦着脸:“不是吧,我还打算带着你去吃新开的牛肉小肚,这下完了。”

“嗯。”

“要不咱们先去吃吧,吃了之后再说拉肚子的事情。”

“嗯?不行。”

“为什么?这人生在世吃喝二字。”

“对身体不好。”

“不就拉个肚子嘛,眉哥比炭还黑,比牛还壮,多大点事。”

Ko看着郝眉道:“不行。”

“ko你不能这么残忍,你怎么能让我饿肚子呢?”

Ko沉默下来,气氛有些沉闷。

“行了,不吃了。你别黑着脸,跟黑面神似得。”

Ko拉着人坐在椅子上:“晚上给你炒螃蟹。”

郝眉撇嘴道:“多放点辣椒。”

“嗯。”

 

“ko,你管我管的越来越多。”

“嗯。”

 

“我最近在想咱们有空多回家看看爸妈吧,现在一年多只能见几面,感觉他们也有点寂寞。”郝眉靠在椅子上想道。

“好。”

“我觉得我也蛮不孝顺的,有空回家吧。”

“嗯。”

郝眉爬起来看着ko:“关于我爸公司的继承问题我也想过。”

“嗯?”

“咱们有了孩子,看他的意愿吧,我是不想去公司,你也不喜欢那种,说穿了有种土地主外加小资的感觉,我爸妈是文化人可是生意场上面不是文化人的太多,那些应酬哪是咱们能搞定的。”

Ko看着郝眉一步一步计划着未来。

“马上就是元旦了,咱们请两天假早点回去陪咱爸妈。好吗?”

“我没意见。”ko轻笑道:“你决定。”

“嗯哼。”

 

郝眉滑动椅子:“这么看到你眉哥还是很孝顺的。”

“嗯。”

“光嗯?”

 

Ko笑道:“晚上加道菜。”

郝眉立刻眉眼弯弯道:“加什么?”

“你想吃什么?”

“你上次给我做的海鲜汤,我想了好几天。”

Ko有些为难:“家里没有章鱼了。”

“那……就做个鱼汤吧,反正都是水里游的。”

“好。”

 

从这之后郝眉再也没有吃过盒饭,无论多忙,郝眉的饭盒里面始终都是新鲜香气四溢的饭菜。

 

妹子和愚公捧着盒饭站在郝眉身边,笑的别提有多明媚了。

“师兄,分我一口,就一口。”

“眉哥,分我一口,就一口。”

 

END


完结章:https://www.jianshu.com/p/9a3c53ab68ef

网页汇总: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11813

txt:https://pan.baidu.com/s/1i5HPNMl


今天的雷锋是不是依旧很有腔调。


评论(30)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