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我就是喜欢,你把我咋地?(日常狗粮)

“ko,我想吃火锅,特别辣的那种,你能做吗?”午休时间郝眉趴在办公桌上,睁大眼睛满是期待的看着自家男人。

Ko手上还在码程序:“可以。”

“真的,那咱们今晚就吃,你眉哥要吃羊肉,牛肉,香菇贡丸,虾滑,鱼豆腐,娃娃菜……”

 

猴子和愚公偶然从办公室门口路过,无奈的摇头:“眉哥命好啊,咱们以后找的妹子不知道有没有ko一半的厨艺。”

“我只希望妹子对我能有ko对郝眉一半好就行了。”

“……”愚公沉默了。

猴子抽着嘴角问:“你为毛不说话了……”

愚公感慨的拍拍猴子的肩膀:“我想说,对应的角色错了。”

“什么意思。”猴子一脸不解。

“在他们两个的关系里,眉妹处于妹子哪一方。你的明白?”

猴子:“也就说咱们要向ko发展才能找到妹子。”

“没错。”

“原来这么多年,咱们都努力错了方向……”

“……”

猴子看着程序部的办公室,有些羡慕的说:“先不说妹子还是汉子,我真心觉得ko对郝眉太好。”

愚公摇头:“你以为郝眉对ko那家伙不好?”

“也是啊,还没见过眉妹对谁这么细心过呢。”

“你大爷的,说着说着,老子又想谈恋爱了。”

“- - 貌似这个话题是你挑起来的。”

“……”

 

郝眉和ko下班后直接往超市去,穿梭在各个架子前,特别是在零食区停留了很久。

“ko,吃薯片吗?”

“不吃。”

郝眉嘿嘿一笑:“我的意思是,我要吃。”

“对身体不好。”ko按住郝眉拿东西的手。

“我只是偶尔吃一袋,不会怎么样。”郝眉睁大眼睛,表示自己的无辜。

Ko摇头:“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结果吃到拉肚子。”

“那是晚上螃蟹吃多了!!”郝眉据理力争。

Ko看了一眼推车里的毛蟹,面无表情道:“既然如此,毛蟹就不要了。”

郝眉大叫不好:“为毛,为毛……你怎么什么都占着理。哎,不管,我就买一袋,买一袋行不?”

“嗯,就一袋。”

郝眉离开眉开眼笑,转身去选薯片。

“ko,黄瓜味的好,还是原味的好。”

一边的男人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随后在低下头在郝眉耳边低语了一句话,郝眉立刻面红耳赤,愤愤的放下薯片,又找出推车里面的黄瓜,摔到ko手里,自己推起车低头往前走。

低头走不看路的后果就是会撞到什么,就差0,1秒,郝眉就要推着车子撞上一个女孩,ko拦腰抱住郝眉:“小心。”

郝眉这才回神,连连向妹子道歉,ko趁着空闲把黄瓜放回推车里。

妹子是个漂亮的小姑娘,笑起来甜甜的还有两个虎牙,一看到ko和郝眉说话的神态就知道两人关系不一般,低头笑了笑就走了。

 

Ko拍拍郝眉的刘海:“看路。”

郝眉嘟起嘴:“怪谁啊!!”

“我。”

“这还差不多,走吧,回家了。”

“嗯。”

 

再次见到妹子是在致一,原来这个妹子是新招来的公关助理,微微的小师妹。

愚公和猴子一马当先的带着妹子介绍致一。

郝眉和ko姗姗来迟正好和妹子打了照面。

郝眉天生就是个开朗的人,妹子主动和他打招呼之后,他也回以最真挚的微笑,当然这在东亚醋王ko的眼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郝眉又在对别人笑。

这个女的有点眼熟,在哪见过?

她是故意来找郝眉的?

不能表现的太明显。

 

Ko心里是这般想着,可到了还是忍不住抓住郝眉的手:“上班了。”

郝眉立刻意识到了什么,拍拍ko的手臂,对妹子说:“你好好工作吧,我们上班了。”

妹子笑看着他,又看看黑着脸的ko:“你们看起来很有夫夫相。”

郝眉一愣,一旁的ko对上妹子的笑脸,牵住郝眉的手:“嗯。”

 

妹子看着那双丽人的背影,拍拍身边愚公的肩膀:“占有欲还挺强啊。”

“可不是……我们平时多看一眼,都要小心电脑。”

“为什么?”

“他是黑客,会黑我们电脑。”

妹子眼前一亮:“哦?你电脑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这么怕他黑?”

猴子正在喝水,差点没喷出来:“我怎么觉得又来了一个厉害角色呢。”

 

郝眉跟着ko进了办公室。

Ko打开电脑后还没有码几个字,郝眉就划着椅子过来。Ko奇怪的看着郝眉,郝眉咧嘴一笑,献宝似得从身后拿出两个玩偶。

男人满是疑惑就见郝眉拿起一个娃娃,冷着脸,憋着嗓子说:“你刚刚和那个女的说什么了?”

又举起另一起,恢复成正常的声音:“没什么,就是普通说话而已。”

又皱起眉头厉声道:“普通说话,要笑的那么开心吗?”

“这不是社交吗?”

“嗯?”

“嘿嘿,我保证下次一定不和女孩子笑的那么开心,你看怎么样?”郝眉拿着一个娃娃去蹭另一个娃娃。

然后又憋着嗓子道:“嗯。”

这明显是在模仿ko和他自己。

 

Ko脸上藏不住的笑意,食指点了点郝眉的鼻子:“你在做什么?”

郝眉把两个玩偶放在桌子上:“我在哄你。”

“哄?”

“也可以说是你眉哥想让你高兴一下。”

Ko笑说:“幼稚。”

郝眉把两个娃娃推到在桌子上:“幼稚?我就喜欢这样,你能我把咋地?”

把人拉进怀里,ko拍拍郝眉的背脊:“我怎么就遇上你了呢?”

“遇上我不好吗?”郝眉用手肘怼了ko一下。

Ko吃痛却把人抱的更紧了一些:“好,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事情。”

 

所有的美好都应你而生。

 

“那就得了。”郝眉拿起两个玩偶。“什么时候能看到你拿着两个玩偶来哄我呢?”

Ko有些犹豫的开口:“你…你的语气我学不来。”

“……”郝眉仰起头看着ko:“你夸我还是损我呢。”

“咱们,互补,正好。”

“切,就当你夸我吧。”郝眉的手臂挂上ko的脖子,盈盈道:“亲一个。”

“嗯。”

 

END

 

 

 

 

评论(36)
热度(6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