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你怪我吗?我舍不得(日常狗粮)

致一最近很忙,所有人都是一级戒备状态,连家都归不得,当然,除了郝眉和微微,每天郝眉都回家给ko拿换洗的衣服,顺带着买上一大堆滋补的药膳回来。

吃着外卖的致一众人很羡慕。

 

这天郝眉提着大袋小袋的赶来。微微上前打探道:“美人师兄,你这在哪买的?”

“就是我一直买的那一家啊,每次咱们加班我不都在他家给ko买饭吗?上次接老三和ko 的时候你不是跟着去了吗?”

微微了然:“就是那家啊。我这里有一个鱼汤店,可以和你交换,明天咱们两家拼桌好不好?你这一桌子饭菜,不少钱吧。”

 

郝眉眼睛一转:“其实…我觉得吃饭这种事情还是分开来比较好,我和ko两个吃就好,你看啊师妹,现在天天忙得要死要活的,不是睡觉就是码程序。单独相处的时间本来就少,吃饭也一起的话,是不是有点……”

“说穿了美人师兄,你就是想和ko师兄独处呗。”

美人灿烂一笑:“师妹如此聪慧啊。”

“我鄙视你。”

“为毛啊,你师兄我这大大方方承认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男人,你鄙视我什么啊,难道不想和老三单独相处吗?”

微微一时语塞……

郝眉揉揉自己饿的发慌的胃:“不和你说了,我去找ko吃饭了。”

 

看着郝眉的背影,微微不禁感叹,她可爱的美人师兄就这么一点一点的被ko套牢了,看来这辈子是逃不掉了。

 

郝眉把食物摆在桌子上,ko正在小憨,他睡的浅,郝眉一进来他就醒了,之后是事物浓郁的香味,有人想着自己的感觉真好。

郝眉走过来,坐在沙发边轻轻推了推ko,又弯下身子在ko耳边柔柔唤他的名字:“ko,起来了?。吃了饭再睡,好吗?”

“ko?”

“ko~”

“ko?……啊!”

 

郝眉还没反应过来,人就被ko抱了个满怀。

“让我抱一下。”

熟悉的气味和暖度靠近,两人都没再说话。

“最近太忙。”ko说。

郝眉将脸贴上ko的脸:“忙过这阵就好,到时候老三肯定放咱们假,你要去哪?”

“和你,都好。”

“每次都是一个回答。”

Ko拍着郝眉的背,一下,一下:“我真心这么想。”

“闷葫芦是不会说谎的。”

“嗯。”

“嗯,嗯,嗯,又开始嗯了。”郝眉颇为不满。

Ko:“嗯……好。”

 

郝眉无奈的踢了ko一脚:“你大爷的,起来吧,咱们吃饭了。”

“嗯。”

 

郝眉坐起身理了理衣服,下定决心道:“我一定要把你这说嗯的毛病给你改掉。”

Ko侧目:“嗯。”

郝眉立刻烦躁的嗷了一嗓子:“啊,吃饭,吃饭。”

 

其实这两天郝眉有些不舒服,头疼的厉害,但是他一个字都没提,看着ko日渐消瘦的脸,自己心疼的要死,头疼这点子小事情还是自己熬一熬吧。

熬病的结果就是越来越严重,郝眉在茶水间咳嗽起来,进来倒水的微微都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上前给郝眉顺顺气:“美人师兄,你怎么了?呛到了?”

郝眉点头:“嗯,我刚刚喝水,不小心就……”

微微看看四周:“可是,你不在喝水啊,你这不是在等水开吗?”

郝眉尴尬的笑了两声:“好吧,是我刚才想到一个笑话,觉得很好笑,就自己笑起来,一下子给呛到了。”

“……”微微仰着头,一副你蔑视我智商的模样:“美人师兄,你不觉得你这个理由很是牵强吗?”

郝眉这才叹息道:“师妹,你这样就很不好,多多少少还是要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师兄,那是对别人,咱们两个什么关系啊。”

郝眉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咱们两个什么关系啊。”

“还能什么关系啊,这叫夫人外交。咱们两个可是促进致一和谐发展的和谐人物。”

郝眉翻了个白眼:“师妹,你差不多得了啊,致一的和谐就是老三的暴政,你呢就是咱们母仪天下的皇后娘娘。”

水正好也开了……

“正好,皇后娘娘,您给小的让一下,我得给我家大人倒水了。”

微微摇头:“美人师兄,你可真会岔话题,你到底告不告诉我你为什么咳嗽,不说的话,我立刻去找ko师兄。”

“我去!”郝眉一激动手上热水也撒了出来,手腕立刻被烫红起来。

立刻跑到冷水低下去冲洗,龇牙咧嘴道:“师妹啊,做人不能这么无耻啊,就算你是老三的女人也不行啊,要保证致一的和谐!”

微微担心的走过来:“师兄别贫了,怎么样了?疼吗?”

“你试试。”郝眉咬着牙道。

 

微微嘿嘿一笑:“看你生龙活虎的样子就知道你没事的,行了,那我就给大神送水去了,你自己慢慢补血吧。”

“有异性没人性,说好的和谐呢?说好的夫人外交呢?”

微微端着水笑道:“所有一切都是建立在大神之上的,大神是咱们友谊的树根,师妹我呢,要去给大树浇水了,师兄,拜拜。”

郝眉一直甩了一手水出去,微微一躲。

两人哈哈大笑。

 

端着ko的杯子进了办公室,郝眉安静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他的工作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就差个收尾,可怜郝眉的头啊,到现在还是晕晕乎乎的,看屏幕上的代码,总有一种到处乱飞的错觉。

他有些疲惫的捏捏自己的晴明穴,这手刚抬上去,就被人握住了:“手怎么了?”

郝眉吃痛的看了一眼自己被人拉住的手腕,是方才被烫到的地方。

“刚刚倒水的时候不小心,烫到的。”

“……”

“ko,你别这个表情,我就是不小心烫到了,没什么大事,你在家做菜的时候不也经常被油烫到吗?”

“那不一样。”

郝眉来劲了:“哪不一样?我不是男人,还是你比我man啊。”

“都不是。”ko担心的看过来,颇有责备的神态:“你不应该受伤,下次我去倒水。”

“哎哎哎,大哥,我有那么娇弱吗?一点点伤而已。”

Ko摇头:“你会疼,我不希望你疼。”

郝眉一怔,笑弯了眼睛:“ko~我……”

“嗯?”

郝眉摇摇头:“没什么。”

 

Ko看着他的笑脸,心立刻化成水,从抽屉里拿出药膏,一点一点抹上去。

 

致一的项目结束了,ko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打电话给回家拿衣服的郝眉,打了很久都不通,他皱眉。

肖奈见ko一脸愁绪同微微一起走过来:“怎么了?”

“电话没人接。”

微微这才想起前些天美人咳嗽的事情:“ko师兄,我前天在茶水间听到美人师兄咳嗽,他说他没事……可是……哎,ko师兄,你走那么快去哪?”

 

“找他。”

 

郝眉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果然还是发烧了啊。

这次好像还挺严重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要不要打个电话给ko?算了,他肯定还在工作……还是…打一个?

就在郝眉纠结不断的过程里,家门开了。

Ko带着外面太阳的热气走进来:“为什么不说?”

郝眉迷迷糊糊的看着ko:“你怎么回来了?”

“去医院。”

“不去。”

“郝眉!”

“不去。就是不去。”

 

Ko见那人烧得面色发白,却还是一副不肯认输的模样,心里心疼的紧。

 

自从郝眉知道了自己讨厌医院之后,死都不愿意去医院,自己为了让郝眉不去医院,自然也是百般呵护,没想到这次一下没有留意,让他难受了这么多天。

早知道,就不告诉他,自己对医院的不喜欢。

“我们不去医院。”

“好。”郝眉紧绷的神经立刻松下来。

 

郝眉吃了药睡过去之前,拉住ko的手:“你生气了?”

“没有。”

“那你为什么一脸不高兴?”

“你生病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郝眉说:“你怪我吗?”

Ko低下头吻了吻郝眉的鼻尖:“我舍不得。”

帮郝眉压好被角:“你难受不舒服,我更舍不得。我以后会更小心一点,你……”

“我保证下次和你说,好不?”

Ko的眼里这才有了一点笑意:“嗯。”

 

END

 

 

 

评论(42)
热度(6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