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拍照是个技术活(日常狗粮)

 “小祁,你们在吗?”郝眉推开透明的玻璃门,小心翼翼的往里面走。

Ko奇怪的看着小心翼翼的郝眉:“你为什么这么小心?”

“我上次来的时候,不小心撞见他们两个亲亲,小祁又不像我皮厚,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不一会儿,房里就走出来一个白衣男,郝眉看到人后兴高采烈的喊了一声小祁。

小祁也挥挥手里的文件:“来了啊,正好,这里有照片,是我们给朋友拍的照片,你们来选选有没有什么喜欢的风格。”

 

“好好。”郝眉拉着ko的胳膊,飞速的坐正在木桌前:“快给我们看看。”

小祁拿出iPad,让郝眉和ko一张张翻阅。

 

“这是?”郝眉看着画面上两个在认真画画的男生,有些奇怪的问:“这个看起来不像是搭出来的景。”

“是啊,这个是我们去他们画室拍的,拍照片嘛,还是要原汁原味比较好。凹造型之类的实在是太刻意了一点。”

 

郝眉可呵呵说:“确实,上次你们给我们洗出来的两张大照片,都是无意拍出来,我同事都羡慕的很,哎,小祁,你打算去我们公司帮我们拍吗?”

 

小祁指了指里面的房间:“小点声呗,他修图修的很晚,让他先睡,我们先把要拍的方案定好。”

 

Ko看着手里的照片,提议道:“去家里拍吧。”

郝眉有些惊讶的看着ko:“你居然提建议……”

“嗯。”

“我还以为你不在乎怎么拍。”

“为什么?”

“冰块脸呗,还能为什么?”

 

小祁一听话不对,立刻道:“我进去看看我弟弟醒了没,你们两个慢慢挑啊。”

 

小祁走了之后,ko揉揉郝眉的刘海:“我很高兴。”

“高兴吗?”郝眉皮笑肉不笑:“今天早上到现在一点表情都没有……”

“有。”

“又来劲是吧,你心里,脸上高不高兴,难道我还看不出来吗?”

Ko从背后抱住郝眉:“毕竟他们都……”

郝眉有些讶异的转过头,转瞬眼睛里就满是戏谑:“这么说,ko哥哥你是吃醋?”

“嗯。”

“哈哈哈哈哈。”郝眉笑的弯了腰:“小祁被他弟弟吃的死死的,我也被你吃的死死的,没事瞎想个毛啊。”

Ko用力捏了捏郝眉的肚子:“要珍惜。”

 

郝眉拍拍自己肚子上的手:“珍惜个毛!小爷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不对不对,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把你那些有的没的的担心都放在头发丝里,你眉哥是始乱终弃的人?”

“嗯。”

“现在开心了?”

“嗯。”

“那给你眉哥笑一个。”

Ko展颜一笑。

“你多笑笑就好了,笑一笑十年少,你眉哥本来就长得嫩,你这样会老的快。”郝眉又伸出双手拍拍ko的脸:“嘿嘿,不过眉哥不会嫌弃你就是。”

“嗯。”

“你看这个怎么样?”郝眉指着面前一张照片道。

 

小祁再出来的时候,身后跟着他的弟弟兼老公。

“选好了?”

 

郝眉摇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选……都好看。”

小祁偷笑:“我们也这么觉得,所以,顺带着让你们帮着他们挑挑。”

 

“我就说,你这么好心,给我们看照片。”郝眉把paid还给小祁:“我们喊了个妹子过来,一会让她帮你挑。”

小祁疑惑:“妹子?”小祁男友本来还有些睡意的眼睛,立刻闪过一丝戒备。

 

身为攻方的本能,ko解释道:“她听说你们是夫夫,很想见一见。”

小祁男友问ko:“是腐?”

“是。”

 

对话结束……

戒备消失……

气氛尴尬……

 

郝眉扶额头,心中郁闷:“这些人为毛都喜欢担心这些有的没的……”

 

妹子赶到工作室,很快就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另一对夫夫,四个男人坐在一起讨论东西的时候,妹子担起了拍照的工作,最后搞来了小祁男友的微信,把他拉到微信群里。

“你放心,以后我们给ko师兄推荐的某些用品,你也能得到网址。”

小祁男友点点头,果断的入了群。

 

第二天,ko和郝眉提前和肖奈打好招呼,打算在办公室里面拍几张照片。

 

愚公看着郝眉办公室里面风生水起的热闹,怼了怼身边的猴子:“你说如今男男当道吗?”

猴子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你什么意思?”

待愚公回头就看到猴子一副戒备的模样,仿佛自己要非礼他一般,愚公呐喊道:“你怕个鬼啊,我还能对你有意思啊。”

猴子摇头:“那不一定,我们可是彼此的天使。”

“天你个大头……”

“开个玩笑。”

愚公无奈道:“你看眉妹怎么也是个肤白貌美气质佳的白富美,ko呢也是个炫酷炸天的高穷帅,他们两个虽然是男的,可是在一起吧,我也不觉得很突兀,还挺般配,看着也乐呵。还有之前的美术弟弟,如今这两个美男子,果然印证了一句话啊。”

猴子看着在办公室里面上串下跳的妹子:“什么话?”

“帅哥都是有男朋友的……”

猴子机械性的转过头:“你丫别闹了。”

“开玩笑。”

“愚公,咱们可是彼此的天使。”

 

拍到一半,小祁男友退出来,把相机递给ko:“你是他男人,他什么样好看,你肯定知道,你拍拍看。”

小祁也劝导:“你们两个试着给对方拍拍看,他什么样子最好看,你不会不知道吧。”随即小祁拍拍妹子:“咱们出去,让他们两个自己拍拍看。”

小祁对着男友喊了一句:“出去了。”

男友毫不留恋的握住小祁的手:“走吧,带你去吃点东西。”

 

妹子举着手机狂拍不停。

愚公拉住妹子:“喂喂喂,过头了啊……”

妹子:“都说朝闻道夕死可矣,我觉得我已经活到头了。”

 

屋子里面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傻坐着。

郝眉看着ko:“我觉得你什么时候都挺好看的。”

“嗯。”

“好难啊,你觉得我什么最好看?”

ko看着郝眉的眉眼很久才道:“笑的时候。”

“嗯?”

“你笑,我一见钟情。”

郝眉舔了舔嘴唇:“我好看,我知道。”

“嗯。”

“你先别看我。”

“为什么?”

“我不好意思。”

ko微微一笑:“好,我先不看你。”

“不是。”郝眉道:“你还是看吧,不是……我是说……你,你别看,也不对,啊!你看可以,别让我知道你在看我就好。”

ko:“你在别扭什么?”

“我……”郝眉咬着牙,一拍桌子站起来道:“我觉得你看我的时候最好看!行了不?”

ko抬头看着一脸通红的郝眉,目光里全是说不出的柔然:“嗯。”

 

“拍吗?”

 

门外回来的小祁男友,敲门:“你们拍好了吗?”

 

“决定怎么拍,需要人帮忙。”

小祁举着炸年糕问:“怎么帮?”

 

“按快门。”

 

妹子看着办公室里面甜甜蜜蜜的状况,心满意足的走出来:“我啊……真的是活够了。”

“怎么了?里面又怎么虐狗了?”

妹子摇头轻叹:“你是不知道ko师兄,看郝眉师兄的那个眼神啊……我已经找不到形容词了。”

妹子往房间方向看去:“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喜欢一个人喜欢到那个地步,连眼神里面都满是爱意啊。”

愚公被酸到了:“你琼瑶啊。”

“我穷人。”

 

k莫夫夫带着小祁这一对,转战家中接着拍。

 

一路上,ko的笑容都微微挂在脸上。

郝眉呢。

春风得意的紧。

 

END

 

我还是喜欢k莫这种萌萌的cp。

感觉都能甜出水来。

 

 

评论(41)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