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喜上眉梢,笑颜如花(日常狗粮)

什么是幸福呢?

幸福就是郝眉吃肉,ko食肉。

当然这两个肉的分别是啥,谁都懂的,内涵,内涵。

 

大家都是男人还有什么是不能靠吃肉来解决的。

 

愚公近日愁思百结,因为他的母亲大人过来了……过来逼他结婚……

郝眉一早大来就听到愚公满致一的哀嚎。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要有传宗接代这回事!!做人难啊,做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猴子哈哈大笑:“要你平时吊儿郎当的只顾着和妹子插科打诨,现在上头的压力下来,你难道还让妹子给你冒充去?”

 

郝眉哈哈大笑:“别想了,妹子跟着微微师妹出去跑公关了,没个一个星期是回不来的,你啊,还是自求多福吧。”

“靠!革命友谊瞬间就破裂了啊。”

愚公靠在椅子上,哀求道:“ko啊,要不你帮我把航空公司黑了吧,这样我妈就来不了了。”

郝眉立刻护食道:“喂喂喂,那是犯法的好嘛?你也别太着急,咱们公司这么多貌美如花的妹子,你挑哪一个不行?”

 

猴子幸灾乐祸:“这个啊……这些妹子们都是名花有主的。咱们愚公大哥,排不上号。”

 

愚公叹息:“还貌美如花?咱们公司除了微微师妹也就眉妹你能衬的上貌美如花了。不和你们贫了我去58同城上面看看能不能招聘一个临时女友。”

 

猴子笑:“说不定还能开始一段不解之缘。”

 

郝眉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你言情小说看多了吧……离妹子远一点,她都快把你带到歪路上面去了。”

 

ko揉着郝眉的头发道:“回去吧。”

 

郝眉笑呵呵的跟上去:“来了,来了。”

猴子单手托腮看着郝眉和ko的背影:“喂,愚公啊。”

“干嘛?”

“你觉不觉得,眉哥和ko真的挺不错的。”

“你魔障了啊,每天一个妹子在我耳边轰炸就已经够烦的了,你还在这给我添堵?”

 

猴子拍了愚公一巴掌:“真是没有同胞爱,你自己魔障去了。”

 

两人进了办公室,郝眉打开电脑,屏幕是他和ko拍的照片。

“ko,老三说过几天咱们就能结这个案子了。”

“嗯。”

“你要有是有空,咱们出去玩呗。”

“好。”

“小祁他们,就是上次帮我们拍照片的那两个,他们说可以把相机借给我们。”

“嗯。”

“你有什么想起的地方吗?”

ko温柔的看着郝眉:“你呢?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

郝眉捏着自己的鼻子,小奶音更重了一些:“我?我不想出国,老子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魂。”

“想看什么?”

“看什么?”郝眉开始打代码,两事同想,很快脑子不堪重负,只能将视线和注意力集中到代码上。

 

ko盯着郝眉半晌,最后打开网页,开始找线路。

 

中午吃饭时间,ko把规划好的路线拿出来:“你看看,想去哪?”

郝眉立刻嬉笑眉开:“不愧是天蝎座的男人做事就是有规律,我们天秤座做个决定郁闷死自己,也郁闷死别人。”

“嗯。”

郝眉看着手里的几分旅游线路,选择障碍又开始了……

 

“都去。”ko淡淡开口。

 

“都去?哪有那么多时间?”

 

“咱们可以分几次去。”

 

郝眉乐呵呵的举起一张:“那就先去云南。”

 

ko从身后抱住郝眉:“好。”

 

从云南回来的第二天,郝眉带着一大堆礼物,入了致一。

“眉哥给你们带的,不用谢我。”

 

愚公笑到:“那咱们就谢谢ko吧,你们两个一家的。”

 

郝眉头回看了ko一眼,笑颜如花。

 

 

下班前,郝眉被前来送照片的小祁喊出去。

小祁靠在自行车旁:“现在都是电子时代,你居然让我给你洗照片,越活越回去了?”

郝眉没心没肺的接过黄纸袋:“你懂什么,这叫本真。”

小祁指了指照片:“里面有百分之九十都是你,全都是你笑的照片。你们家那口子这么喜欢你笑啊。”

郝眉揉揉自己的嘴角:“没办法,他不爱笑,我就把他那份也笑掉。”

 

小祁哈哈大笑:“得了,你自己看吧,我走了。顺便通知你一件事。”

“什么?”

“我拿了你们一张照片去参赛,得了奖,有空请你们吃饭。”

郝眉:“你先斩后奏有意思吗?”

 

小祁只是嘻嘻哈哈的打了个拍拍郝眉的肩膀,蹬着自己车子就往回会走。

 

ko拿着郝眉包出来:“人呢?”

“小祁啊,走了。快看照片。”

“嗯,下班了,去超市。”

“我陪你一起去。”

“嗯。”

 

郝眉看着照片感慨:“没想到你还很有拍照水准的嘛。”

“嗯。”

“主要还是你眉哥长得好。”

“嗯。”

“下次我多给你拍。”

“好。”

 

“下次咱们去哪呢?”郝眉又开始纠结。

ko道:“苏州。”

“可以可以。”

 

ko看着身旁人的笑容,不自觉的扬起嘴角。

 

或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让谁喜上眉梢,谁让谁笑颜如花。

END

 --------------------

昨天怼美术弟弟,怼到很晚,忘记写了……

稍微晚了点……

评论(24)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