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懒于起床(日常狗粮)

郝眉同志最近刷微博上瘾,ko几次三番夺走郝眉手里的手机,最后都以一场天雷勾地火的情事宣布ko的胜利。

 

趁着郝眉睡着ko顺着郝眉的记录往上翻,都是些奇奇怪怪各种各样的笑话,还有些漫画,ko留意到郝眉点赞的一条漫画。

 

【懒于起床,要亲亲才能起来。】

Ko将手机放回桌上,默默的将这件事记在心里。

 

第二天一早,郝眉以鸵鸟状埋在被子里:“床啊,你放开我,我已经是有工作的人了。”

Ko走过来有些发笑的拍拍郝眉的腰:“起来了。”

郝眉立刻瘫下去:“ko你说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早起这件事呢?”

Ko说:“因为你晚睡了。”

郝眉大叫了一声,勉强把自己的脸露出来,ko抓住机会吻了上去。

……

然后……

然后又是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Ko神清气爽的去上班,郝眉重新投入床的怀抱。

 

妹子和愚公正在一起合计明天的相亲的事情,见ko一个人来上班有些奇怪的问:“美人师兄呢?”

Ko:“赖床。”

 

妹子单手托腮:“愚公探长,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愚公推推自己的眼睛:“说的是啊,碧流探员。”

“你觉得是我想的那样吗?”

“是。”

妹子有些感慨道:“果然男人早上容易擦枪走火。”

 

郝眉在家里睡到下午,揉着腰爬起来,一看时间差点没吓死,冲到厕所一看,一脖子的痕迹,盖都盖不住。

话说今天早上ko好像说了些什么……

不记得了。

郝眉甩甩脑袋,穿上衣服,往致一走去。

走到一半想起来手机没拿,折回家的时候,正好遇上了提前回来的ko。

“今天下班这么早?”

“嗯,没什么事,就回来了。”ko护着郝眉进了屋子:“去哪了?”

郝眉瘫在沙发上:“我准备去上班的,后来发现手机没拿就回来了。”

“嗯。”

“ko啊。”郝眉看着天花板。

“嗯。”

“要不然以后冬天你养我吧,我实在没有办法战胜瞌睡虫。”

ko端着果盘过来:“嗯。”

郝眉揉揉自己的头发:“不行不行,你应该拒绝我。你不能让我有退路啊。也不是……你就是我的退路。我都糊涂了,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吧。”

Ko喂了口橙子给郝眉:“嗯。”

“那就行。”

 

两人吃完饭挨在一起看电视,郝眉打着哈切:“你今天是不是和我说什么了?”

Ko:“嗯。”

“说什么了?我没听清。”

Ko拍拍郝眉的脑袋:“明天早上告诉你。”

“呦,还神秘起来了啊。”

“嗯。”

郝眉撑了个懒腰:“走吧,睡觉去,你眉哥被睡魔附身了。”

 

第二天一早赖床的戏码再次上演,然后被亲了,剩下的步骤就和前一天完全一样,ko出门了,郝眉接着躺着睡觉。

连着几天都是如此。

妹子奇怪的看着ko:“师兄啊,美人师兄是不是生病了?都三四天没有见到他了。”

Ko的回答一直都是:“赖床。”

 

此时躺在家里的郝眉内流满面~

今天早上他终于知道ko说的是什么了。

【亲亲才能起来?】

郝眉揉着腰和屁股,哭诉道:“亲了就起不来了啊。”

 

END

 

第五章:https://www.jianshu.com/p/e87ba54d1b35

评论(44)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