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你很久没有给我唱歌了(日常狗粮)

先定一个小目标,狗粮就写100篇吧,之后再考虑写些别的。

 

------------------文----------------------

 

“今天你们下班都有空吗?”妹子挥了挥手里的劵站在致一的高台上大喊。

愚公问:“你又弄来电影票了?”

妹子从高台上跳下来:“这是KTV的代金券,我朋友给我的,今晚就过期了,我一个人去太悲惨就问问你们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

“行啊,反正我晚上没事。”愚公点头。

猴子也举手:“加我一个呗,我也没事。”

妹子看了看肖奈和微微:“师姐师兄,你们两个呢?来不来?”

微微摇头:“今天是肖宝贝的生日,我们说好了要带他去看电影,你们去玩吧。”

 

愚公叫道:“老三啊,你们最近都不参加集体活动,会被组织抛弃的。”

肖奈看过来:“你昨天交上来的优化,我还有几个意见没有提。”

愚公立刻双手拍在一起祈求道:“我永远跟随党中央的脚步,绝不动摇。”

肖奈笑道:“你们好好玩,我带她去吃午饭。”

 

“我去问问美人师兄和ko师兄,不知道他们两个今天有没有时间和我们一起鬼混。”

“他们应该不会去吧……”

 

办公室里郝眉正在和代码决斗,ko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只是眉目温柔就这样细细的看着郝眉。

妹子敲门时,两人都沉溺在自己的世界根本听不到敲门声。

推开门后,ko才意识到有人来了。

妹子晃晃手里的代金券:“我有代金券你们晚上有没有空?和大家一起去唱歌?”

Ko看了郝眉一眼:“等他工作完,我帮你问他。”

“啊?师兄你不去吗?”

Ko摇头:“他。”

妹子眉头一抬:“哦,美人师兄去哪你就去哪是吧。安啦安啦。那我等你的好消息啊。”

 

Ko的目光又回到郝眉的脸上,只见那人脸上由方才的蹙眉变为轻松,看样子是不卡了,又过了二十分钟,郝眉撑了撑懒腰:“哎呀,终于过去了,都快三点了,ko,ko。”

郝眉立刻呼喊ko。

Ko在他身后嗯了一声:“怎么了?”

“你看,我新作的优化,还不错吧。”

Ko覆盖住郝眉放在鼠标上的手:“不错。”

郝眉得意的揉揉自己的鼻子:“那当然你眉哥可是下过苦功夫的!”

“吃糖吗?”ko从口袋拿出郝眉那天在超市,硬要买的悠哈。

郝眉张嘴:“喂我一个。”

“嗯。”

 

“刚刚问我们晚上去不去唱歌?”

郝眉问:“妹子问的?”

“嗯。”

“她肯定是又搞到什么劵了。”

“嗯。”

“你想去不?”郝眉把吃到一半的抹茶糖,用嘴度道ko嘴里:“挺甜的,你尝一个。”

Ko托住郝眉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分开后ko舔了舔嘴角:“嗯甜的。”

郝眉瞪了他一眼:“去吗?”

“都好。”

“我去你就去?”

“嗯。”

 

郝眉瘫在沙发上:“ko同志啊,你已经很久都没有给我唱过歌了啊。”

Ko在郝眉腰下放了个垫子:“嗯。”

“咱们早点回家。”

“不去?”

“嗯,你都没给我唱,难道要便宜他们吗?”

“嗯。”

“早点回家,我弹吉他,你单独唱给我听,怎么样?同意吗?”

Ko揉了揉他的顺毛:“嗯。”

 

“那就得了,咱们晚上不凑热闹,早点回家,多吃一点,然后唱唱歌,玩玩游戏,这才是你眉哥要过的日子啊。”

“嗯。”

 

得知消息的妹子做出一副很受伤的模样:“你们两个就这么抛弃我们了吗?”

“得了吧,你们三个狼狈为奸多久了?还我们抛弃你们。”

“美人师兄作为一个小受,你这聪明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可爱个鬼,老子比牛还壮,比炭还黑。”

“哇哇哇,愚公猴子,走吧咱们下班唱歌去,没爹疼没娘爱的我们,更没有ko师兄的疼爱,只能空虚寂寞冷的离开。”

郝眉克制自己一下才没有把手里的包扔出去。

 

“走吧。”

“走!”

 

两人回家先吃了个饭,郝眉瘫在沙发上直直的叫饱,ko洗好碗之后坐在郝眉身边,轻轻的给他揉着肚子:“好吃吗?”

“特赞。”

“嗯。”

 

“好了,做正事吧,我去拿吉他。”

 

郝眉拿了两个垫子放在落地窗旁,自己靠上去:“ko唱个啥?”

ko拿来啤酒,一人倒了一杯。

“听什么?”

“都行。”

“……”

郝眉挑了挑吉他的音。

“至少还有你可以吗?”郝眉拍怕地,主动点歌。

 

“好。”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直到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

 

……

 

【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那里。】

 

郝眉放下吉他:“你干脆去当歌手好了。”

 

“唱给你听,就行了。”

 

“哎,真是太会讨你眉哥开心。”

 

Ko拿过放在地上的吉他:“你也给我唱一个。”

 

郝眉惊讶的看着ko拨弄琴弦:“你还会玩吉他呢。”

“嗯。会一点,没有你那么熟练。”

 

“我不会唱歌……”

“嗯?”

“我会唱戏。”

 

“那你唱吧,我听着。”

“……你认真的?”

“嗯。”

“好吧,你听着。”

 

Ko笑起来:“好,我听着。”

 

 

END

 

评论(36)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