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我关心ko都来不及。(日常狗粮)

“大新闻!大新闻啊!妹子一大早就在致一上跳下窜。”

“出什么事了啊。”愚公捏捏疲惫的太阳穴。

“美人师兄正在致一门口和一个美男子聊天!而且!而且ko师兄不在!”

愚公立刻瞪起眼睛,眼底闪出光泽:“我去,眉妹这是要搞事情啊。”

妹子拖着愚公到致一门口,就见郝眉和美男子谈笑风生。

“据我多年的腐女眼神,我可肯定,这男生是个受。”

“……”愚公翻了个白眼:“我去……你还诊断上了。”

 

这边ko正在会议室和肖奈等人开会,散会之前肖奈道:“最近致一新来一个美术,估计一一会儿就到,相互转告一下。”

 

ko看了看时间走回办公室准备给郝眉热饭,可是推门进去却发现郝眉不在办公室,带着盒饭到茶水间也没有看到人,环视了致一一圈,只看到躲在门边上鬼鬼祟祟的妹子和愚公。

走上前,顺着他们的目光就看到郝眉正在和一个男生聊天。

 

【叮叮!!】

ko心中警铃大响!!

快步上前,喊了一声:“眉……”

话还没喊完就看见郝眉笑的灿烂回头看他,郝眉招手道:“ko,你看上次咱们在南京见到的那个人。”

心中叫的不停的警铃暗了下去,ko凑到郝眉身边:“吃饭了。”

 

郝眉点头:“哦,好,你也进来吧。”

男生温和的笑着:“谢谢。”

 

ko看了看男生,郝眉立刻就笑出声:“啊咧,我怎么问到一股子醋味啊。”

ko轻咳了一声:“肖奈说今天有新人。”适时的岔开话题。

郝眉指了指走在他们身后的男生:“就是他啊。”

“嗯。”

“没想到老三居然把他挖来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郝眉和ko进办公室前,郝眉指了指肖奈的门:“他就在里面,你找他报道吧。”

 

男生点头:“谢谢啊。”

 

郝眉摇摇头:“没事没事。乐于助人是美德。”

 

两人坐在一张桌上吃饭。

郝眉戳戳低头吃饭的ko:“不是吧,我就和别人说句话,你就吃醋了?”

ko:“没有。”

“吃醋要承认,你看你眉哥多大方,你昨天排队买鸡蛋的时候,排在你前面的女孩子对你暗送秋波了好久,我直接就给她瞪回去了,多么的直接!”

ko无奈:“你昨晚半天没理我。”

郝眉咬了一口排骨:“我那不是吃醋了嘛。”

 

“吃醋?”

 

“嗯哼。”郝眉搬着椅子往ko身边靠了靠:“妹子说我应该多和你撒撒娇,这样你会更有安全感一点,我不太会撒娇,你要是像女生那样扭扭捏捏的我也难受的很,也做不到,所以……我就去网上百了一下,他们说适时的的吃醋和闹别扭也算是撒娇的一种,身为男人,我觉得这样挺不错的。”

郝眉捂住ko的耳朵,亲了ko一口:“你不是说生活要有一点情趣吗?吃吃醋也没什么不好,对不对?”

“所以?”郝眉歪了歪脑袋:“你有没有话要和我说?坦诚一点喽,咱们两个生理上都坦诚成什么样子了?精神上也坦诚一点呗。”

 

ko捏了捏郝眉的腰:“不用太乐于助人。”

 

郝眉把头埋在ko的颈窝处偷笑:“果然……吃醋对日常生活很有助意。”

郝眉抬起头,拍拍ko的肩膀:“那都是举手之劳,我关心你都来不及,哪有时间关心其他人。”

“嗯?你和那个人聊什么了?”

“哦?想知道?”郝眉卖起关子。

 

ko明知他在调戏,也不恼只是认真的点头:“嗯,想。”

 

“我打算出去给你买电池的,你早上不是说闹钟没电池了嘛,我正好做完工作就打算去买,一到巷子口就看到,他,他貌似在找什么地方,我一问才知道他是致一新招的美术。没办法就带着他过来了啊。”

“就这么简单?”

 

郝眉摇头:“不是,我还问他为什么要来帝都,是不是和那个他喜欢的男人有关系。”

“嗯。”

郝眉看着ko的眼睛:“你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多管闲事?”

ko不可置否的点头:“有一点。”

“……”郝眉咬了咬嘴唇:“都怪公关妹子!”

“嗯?”

“都是她平时太八卦,我和她玩的太好都被荼毒了!”

ko笑的温柔,肯定的点头:“嗯。”

 

正在和新来的美术男生培养感情的妹子,猛地打了一个喷嚏。

 

“ko,你以后多给我添一点麻烦,这样我就整天烦你的事情,没有空闲去凑别人的八卦了。”

“比如?”

“你可是闹脾气不做饭,然后我去哄你。”

“不用这样……”ko有些苦笑不得。

 

“用这样!!”

 

郝眉坚定的拍拍ko的肩头:“你要明白的,谈恋爱过日子有时候就是要没事找事。”

“嗯。”

“你不喜欢?”

“和你都可以,那就行了。”

 

第二天,郝眉和ko难得没有一起去上班,ko先来,20分钟后郝眉抱着两个玩偶,乐滋滋的过来。

妹子拦截住郝眉:“美人师兄你们怎么了?”

郝眉满身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哦,ko今天不给我做晚饭,我要去哄他。”

妹子一脸懵,看着郝眉蹦蹦跳跳远去的背影。

发出不解的疑问:“这……又是作的哪门子的妖?”

 

前方的郝眉转身道:“你单身,不懂。”

 

妹子一僵,随即喊道:“美术弟弟,咱们两个组个cp吧。美人师兄彻底不爱咱们了。”

 

 

END

评论(32)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