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多管闲事是老毛病(日常狗粮)

郝眉最近觉得身体有些力不从心,原因嘛……

Ko最近某方面需求实在是太大了,自己实在是跟不上他的体力。

 

躺在床上,浑身都疼。

身边的人还在睡,郝眉很少能看到ko睡觉的样子,基本上每次他醒过,ko就已经开始做饭了,奈何今天实在是疼的难受。

一想到昨晚某些不可描述的动作,郝眉就觉得屁股疼。

 

稍稍动了动头,静下心来看着ko的脸,ko睡觉很安静,除了均匀绵长的呼吸声之外,基本上没有别的声音,脸上呈现出来的并不是心思很重的苍白,反而会让人觉得ko很疲惫,一想到每天这个人要做那么多家务和工作,郝眉就忍不住的心疼。

 

看来以后要学会帮ko分担一点,做饭就不学了,帮着洗洗衣服好了。

 

“醒了?”ko蹙眉抹了抹脸:“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郝眉面前翻了个身:“疼的。”

Ko有些沉默。

郝眉噗的笑出声:“愧疚了啊,昨晚干嘛去了啊。”郝眉手放在ko的手臂上:“ko哥哥啊,我真心的劝你啊,咱们两个真的要节制一点,你这么压榨我,咱们早晚会早衰的。”

Ko见他还是心思开玩笑,就放心多了,伸手在郝眉的脖子和额头上来回试温,没有发烧。

“节制?”

“不节制,你克制一下也行啊。”

“有点困难。”

郝眉叹息:“也是,你眉哥这么有魅力,实在是难为你了。”

Ko被他逗笑了:“饿吗?”

“嗯,我都快瘪了,可我没力气。”

“嗯,我喂你。”

 

郝眉笑呵呵的看着ko下床,然后瞬间自己满脸通红:“我说!你穿上点什么再出厨房好不好?”

Ko应了一声,拿起放在椅背上的低腰牛仔裤,随意套上。

看着男人骚气的背影,郝眉捂脸道:“禽兽。”

 

胃里有了暖暖的东西,困意很快就卷了上来,ko摸摸郝眉的额头:“睡吧,我帮你请假。”

“嗯……那你早点回来啊。”

Ko轻轻拍着郝眉,语调似水:“你睡醒了,我就回来了。”

“……”

确定人睡着之后,ko才出门。

 

到了中午午休时间,ko抓紧时间赶回家,推开房门发现人还在睡,走过去摸摸郝眉的脖子和额头,还好没有发烧,不然又好几天不能去公司了。

 

郝眉睡的很熟,而且像是在做什么好梦,嘴角都带着笑。

 

睡相最能反映一个人的心情了,如今的郝眉是幸福的。只要他幸福就好。

索性ko也打了电话请假,掀开被子在郝眉身边躺下,嘴里开始哼着不知名的歌曲。

 

第二天郝眉生龙活虎的出现在致一。

愚公上前来打趣:“呦,眉哥,你再不出现我们还以为你被狼叼走了呢。”

 

“他确实是被狼叼走了。”妹子晃晃悠悠的走过来:“一只叫做ko的狼。”

 

“滚滚滚,你们都是嫉妒。有本事你们两个也找一个去啊。”

 

愚公猥琐的笑起来:“当然,你愚公哥哥已经有目标了。”

 

“啊?”郝眉凑过来:“谁啊谁啊,听过拉倒,我们绝不外传。”

 

妹子却冷笑道:“他三天换一个目标,咱们公司的实习生哪一个没有成为他的目标?”

 

愚公瞪着妹子:“就是话多。我还没问你呢,你桌子上面那些画是什么情况啊,昨天合伙人过来看到画,差点没和你打起来。”

 

妹子一昂头:“那是美术弟弟寄给我的,你懂个啥,人家走了心里还是有姐姐我的,你们呢,一有小妹妹出现立刻就不要老娘了,真是升米恩斗米仇啊。”

 

郝眉立刻竖起耳朵:“你和弟弟还有联系?”

 

“没有啊,他走那天我找他要,他后来寄给我的。”

 

三人还在聊,猴子举着文件大喊道:“愚公,老三要你把上个季度的汇总拿给他。”

 

“同志们我去被剥削了。”愚公只能先走。

“同志走好。”

 

郝眉见愚公走了,眯起眼睛看着妹子:“你是故意的。”

 

妹子装傻:“什么故意的?”

 

“你是故意把那些画给南京的合伙人看的。”

 

“是又怎么样?”妹子大大方方一副无赖的模样。

 

“为什么?”郝眉坐在妹子的位子上看着那些精细的画:“你不是帮他走的吗?为毛还要让渣男知道他在哪?”

 

妹子抽回郝眉手上的画:“这个世界上分分合合那么多,最后能在一起的没有几对,再说了谁不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呢。我又不是坏女人,不能阻挡弟弟的幸福。”

 

“你们女人真是奇怪,嘴上一套,手上一套。”

“所以,美人师兄你不适合咱们女人,还是ko那只狼比较适合你,美人小白兔,咱们能不能离开我的位置呢?ko师兄已经看咱们看了很久了,我很害怕我电脑的安全。”

 

“喂。”郝眉从位置上站起来,认真的看着妹子:“说认真的,你不想找个人陪你吗?”

妹子蹙眉:“找谁?你吗?愚公?还是猴子?别闹了。”

“你才是别闹了,我问你正经的。”

“喂喂喂,我妈好不容易不催了。你再开始催我。”

 

“好心当成驴肝肺,走了。”

“恭送。”

 

“等我呢?”郝眉眉眼俱笑的坐回椅子上。

Ko摆好饭菜:“嗯,聊什么?”

“哦,我催妹子婚呢。”

“嗯?催她?”

“我这不是看她单着着急嘛。”

Ko不出声但是却笑起来。

“你笑什么?”

“嗯。”

“切,你肯定觉得我多管闲事对吧。”

 

Ko叹道:“你这是老毛病。”

“哈哈哈,我就是好管闲事,我当时要不是好管闲事,我才不会找你要电话。”

“对我就好。”

“哎?真是……行吧,以后我尽量只对你多管闲事。”

“嗯。”

“吃排骨。”

 

END


评论(22)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