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我就是越来越放肆(日常狗粮)

 “你们谁能管管美人师兄啊。这还能不能好?”妹子趴在桌子上向愚公哭诉。

愚公一脸迷茫的看着猴子:“她怎么了?”

猴子叹气道:“这个事情还是要从今天早上开始说。”

“感觉是个悲剧啊。”

猴子抿了抿嘴:“是对单身狗的悲剧。”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今天早上。

郝眉和ko拎着大包小包进了公司,妹子看着那些牌子眼睛都红了:“美人师兄,这是芬迪的包包吧。你们两个大早上去打劫商场了?”

 

郝眉疲惫的靠在ko身上:“这不是我母亲大人说商场打折,让我们去给她抢的东西啊,我和ko昨晚下班去给她买的礼物,她今天派人过来拿,没办法就算是结了婚的女人还是一样要哄的。”

 

妹子挤眉弄眼的打趣道:“那结了婚的男人要不要哄啊。”

 

郝眉暗戳戳的看了一眼ko,ko对他微微一笑,随即ko居然道:“要哄。”

立刻的,郝眉就凑上去,笑颜如花,灿然道:“哄谁啊?咱们两个都是结了婚的男人啊。”

Ko侧目看过去,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我。”

郝眉围着ko身边转来转去:“哄你?那我呢?”

Ko往办公室的方向走,郝眉接着在他的身边打转,笑的花枝乱颤。

 

妹子在原地翻了个白眼:“窝槽,又甩了老娘一脸狗粮!”

 

十分钟之后,妹子看到了从办公室里面鬼头鬼脑的跑出来的郝眉,郝眉到处张望,最后走进了茶水间。

妹子好奇走进去:“美人师兄,你干什么呢?”

郝眉猛地回头,一见是妹子立刻松下心来:“你走路怎么没声啊,吓死我了。”

“我吓你什么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老实交代你干嘛了?”

郝眉晃了晃手里的香烟和打火机:“我在藏这个。”

 

“你藏这个干嘛?”

 

郝眉不爽的开口:“他最近咳嗽,我怕他抽,就只能想办法把藏起来,可惜啊每次都被他找到。”

“这个……其实你可以试试色诱。”

郝眉不解:“这个要怎么色诱?”

妹子猥琐道:“简单啊,你就和ko师兄说他一天不抽烟,你们两个就能解锁一个新姿势。”

“太猥琐了吧,你眉哥是那种人嘛?”

“你不是吗?”

郝眉看了看手里的烟又想起早上ko几声咳嗽,下定决心的拍拍妹子的肩膀:“好吧。”郝眉有些壮士断腕的悲壮:“我疼也总比ko咳嗽好。”

妹子大喜:“你真的打算色诱啊。”

郝眉道:“是啊,你不是说这样很管用吗?你提的建议一般都还是比较靠谱的。”

妹子惊喜之余,稍稍感动了一下:“你也……美人师兄啊,你怎么会对ko师兄这么好呢?”

郝眉挠挠后脑勺,耳朵都红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没办法,两口子嘛,总是……要越来越好。”随即郝眉又拍拍妹子的肩膀:“等你谈恋爱,你就明白了,我走了拜。”

 

妹子僵在原地:“你大爷的,又戳老娘的痛处。”

 

让我们再回到现在,愚公听完了全过程倒吸了一口凉气:“眉妹最近很是生猛啊,这种秀恩爱的秀法,老三都快被他比下去了吧。”

 

猴子扬天:“老三没有眉妹那么丧心病狂的。”

 

咱们再看回郝眉和ko这边。

“ko?”

“咳,嗯?”

郝眉自认为自己很成熟冷静的坐在ko身边,打算和他聊一下关于抽烟的问题,奈何他今天一身卡通外套实在是可爱的紧。

“ko啊,我最近拿走你很多香烟你都知道吧。”

“嗯。知道。”

“你最近咳嗽那么厉害不能抽烟。”

“嗯。”

“你光知道嘴上答应,可是暗地里还是依旧抽的多。”

“习惯了。”

郝眉清了清嗓子:“所以,我来帮你解决这个习惯。”

“嗯?怎么?”

 

郝眉笑呵呵的凑到ko耳边道:“你一天不抽,咱们就解锁一个,你看怎么样?”

Ko看着郝眉盈盈的眼眸:“好。”

“呦,现在不说嗯了啊。果然是食色性也。”

“嗯。”

 

下班郝眉和ko走出来,就见妹子和愚公猴子一副要去杀人的模样。

“你们三个打算干吗?”郝眉奇怪的问。

“还能干嘛?我们打算组团去相亲。”愚公对着郝眉挑挑眉。

 

郝眉忍不住担心道:“你们别遇上骗子啊。”

 

“你放心骗财骗色我们都没有。”

 

妹子赏了猴子一巴掌:“那是你好不好啊,你姑奶奶我还是财色双收的。”

 

郝眉看着单身狗三人组出了门,拍拍ko的肩膀:“走吧,咱们也回家了。”

“嗯。”

 

两人走在路上,郝眉低头看手机,ko伸手捂住屏幕:“走路别玩手机。”

郝眉拍拍ko的手:“你别动我在帮你找戒烟糖。”

“戒烟糖?”

“是啊。”郝眉头也不抬:“你全世界可就只有一个,把你弄丢了,我去哪再寻一个。你别闹,我帮你找个味道好一点的。”

Ko看着郝眉认真的侧脸,忍不住问道:“你这么上心?”

郝眉收起手机,嬉皮笑脸的看着ko:“怎么了?是不是看你眉哥这么关心你,感动了?”

“嗯。”

“ko哥哥啊,应该的,应该的。咱们两口子嘛。”

 

“今天肖奈和我说,你最近很喜欢炫耀?”ko在路边买了个冰淇淋给郝眉递过去。

郝眉添了一口之后问:“吃吗?”

Ko摇头:“不用,你自己吃。”

郝眉嘚瑟道:“炫耀?我没炫耀啊,我只是实话实话而已。”

“实话?”

“他们不谈恋爱缺爱,就说我秀恩爱,你说这叫哪门子事?谁的错?”

Ko:“他们的。”

“就是!你看啊,我们每天确实是那么过日子的,他们问我不能不说吧。那他们非要问还说是我的炫耀,你说,这是谁的错?”

Ko:“他们的。”

郝眉仰着脑袋:“还有啊,我除了说说之外,在他们面前和你连手都没有牵过,你说到底是谁的错。”

Ko肯定道:“他们的。”

 

郝眉点头:“就是说啊。”

 

Ko拿钥匙开门,转身抹掉郝眉嘴角的冰淇淋:“你也少吃零食。”

“哎呀,知道知道。”

“去休息,我去做饭。”

 

郝眉自告奋勇的穿上拖鞋跟着ko近了厨房:“我帮忙。”

“不用、”

“用的用的,我帮你剥蒜吧。还要干些什么?”

Ko来不及阻止就看见郝眉已经搬了个小板凳坐在他脚边开始剥蒜,这个人一旦撅起来啊,十头牛都拉不回来,ko也不拒绝,只是握住他的手:“先洗个手。”

 

郝眉眼睛都笑的弯弯的:“好,这就洗。”

 

晚上两人在床上解锁新姿势,最后关头ko退了出去。

郝眉勉强睁开迷蒙的眼睛:“你不射在里面吗?”

“你喜欢里面?”

郝眉连忙摇头:“不不不,不喜欢。”

Ko轻笑出声,咬住郝眉的耳垂道:“你最近很乖。”

“奖励?”

“嗯。”

“那你别抽烟了。”

“好。”

“你帮我洗吧,我困了,我明天还想去上班。”

“嗯。”

 

耳鬓厮磨的话语最是腻人……

 

第二天,妹子看着郝眉满面春风的出现,欠抽的凑上去:“今天状态不错啊。”

“还可以。”

“春风得意马蹄疾,十里春风不如你啊。”

“春你大爷啊。”

“喂,美人师兄,我有个问题。”

 

“大胆的问。”

 

“你说ko师兄对你好成那样,我是可以理解的,你干嘛也那么会哄ko师兄啊,你看起来就是那种需要人哄的啊。”妹子连忙补到:“你敢说什么,等我恋爱了就知道了,我就弄死你。”

 

郝眉白了妹子一眼,又盯着ko所在的办公室看了很久,慢慢道:“因为值得啊。”郝眉嘴角噙着一点依恋的笑意:“除了他还有谁会愿意那样对我好。”

 

郝眉自己被自己的话酸到了,耳朵都红起来,他看了一眼妹子:“我和ko以后可能会越来越放肆的秀恩爱,你们快点找个伴吧。”

 

“你大爷!!”

 

END

 

短小的回归一下,毕竟是双休。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抱歉啊……

 

啊啊啊啊啊,还有啊,大家就忘了大明湖畔的弟弟和渣男吧。

就他们两个就继续作妖好了。

 

 

 

评论(36)
热度(5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