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初恋,今日,主动(日常狗粮)

致一遭贼了……

所有的电脑都被搬空了……

 

早上一个来公司的妹子,瞬间就傻眼了。

“我去,这是搬家的节奏吗?”

愚公随后而来:“我觉得我们可能是遭贼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报警呢?”

“你不是废话嘛?”

 

郝眉和ko赶来的时候,妹子正在和帅帅的警官聊天,两人有说有笑。

“我去,这什么情况啊。”

妹子正好回头看到郝眉:“还能怎么样,遭贼了呗。”

“那数据呢?”

肖奈走过来:“没事,已经自动销毁了。”

所有人都大叫道:“不是吧,那……我们这段时间的心血不是都没有了。”

肖奈道:“节哀。”

 

郝眉恶狠狠的看着空空如也的办公室,拍这ko肩膀:“咱们两个一个月的心血都没有了。”

“没事,到时候再补。”

肖奈蹙眉:“这么大的公司一夜之间被搬空,这有问题,肯定要追回来。”

Ko道:“你怀疑有内鬼?”

妹子立刻站出来:“绝对不是我啊,我才出差回来的。”

 

肖奈浅笑:“没说你们,今天放你们一天假。强制性的。”

 

愚公呵呵一笑:“你这不强制性,咱们没办法上班啊。”

 

妹子对着镜子整了整自己的妆容:“我就不去了,我留下来和警察叔叔探讨一下案情。”

 

“得,她开始钓凯子了。”愚公十分无语。

 

“咱们也回家吧。”郝眉趴在ko 身上道。

Ko点头握住郝眉的手:“走吧。”

 

两人回家之后打开空调,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最近电影都好无聊,说来说去都是青春,都是初恋。”

郝眉眨了眨眼睛,望向天花板。

 

“你喜欢什么类型?”

“你要帮我黑出来吗?”

“嗯。”

郝眉笑嘻嘻道:“那也要人家拍出来你才能黑啊。”

Ko一怔随即点头。

郝眉拉过ko的脑袋,在脑门上亲了一口:“ko啊,你初恋是谁啊。”

Ko伸手去碰郝眉的眉角:“你。”

郝眉立刻半红了脸:“你好歹也考虑一下。”

Ko点头,随即沉默了一会儿,又答道:“你。”

 

“也是,闷葫芦一生只开窍一次。”

 

随即郝眉拍拍ko的肩头:“我以前家里管得严,没什么女生靠近我,我也对她们没什么兴趣,就算有兴趣,我也看不太出来,你明白吗?”

Ko装糊涂:“不明白。”

郝眉拿脑袋去撞ko的脑袋:“你就装吧,大尾巴狼。”

 

“你眉哥的意思,就是你也是我初恋,非要我说出来,这么难为情的话,下次你主动。”

Ko一抬眉:“好,我主动。”

 

“晚上,小祁请咱们吃饭,你捯饬捯饬,我敲了他们两个一顿大的。”

“在哪?”

“一家餐厅,去吃海鲜,绝对的贵。”

郝眉得意的开始刷微博:“我和你说啊,他们两个拿咱们的照片去参赛了,得了个什么金奖,这种先斩后奏的行为,一定要狠狠敲他们一顿竹杠,他们才能记住,眉哥可不是什么好惹的男子。”

“嗯。”ko低下头吻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临出门前ko换上正装,郝眉上前给他打上领带,一副贤惠的模样,满意的看着面前的ko:“你一捯饬立刻就能盖过老三。”

“嗯。”

“不过你也不用捯饬,平时那样就已经够招人的了。”

“嗯。”ko理了理郝眉刘海中分的地方。

 

两人准备出门。

穿好鞋后ko叫住郝眉。

“等等。”

“怎么了?”郝眉回过头。

Ko从鞋柜里面拿出一个小盒子:“回礼。”

“你还懂这个呢。”郝眉欲打开盒子,ko摇头:“送别人的东西,你打开看不太好。”

“我不是好奇嘛,好吧,那就不看了,快走,他们车就在下边。”

 

两对吃完饭后小祁把照片拿出来:“正好以前给你拍的那张大照片也该拿下来了,你回去把这个挂上吧,小心点那个边框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做好的。”

 

Ko伸手接过来,顺带着把小盒子送过去,小祁看到那个盒子就乐滋滋的:“喂,你看这不是咱们最近买不到的相机装备吗?”

 

小祁男友打开盒子查看了几番后:“你们有空过来一趟吧,我们最近在弄古风的图册。”

 

郝眉接着往自己嘴里赛吃的:“我怎么觉得咱们四个有一种抱团的感觉。”

“抱团?”ko问。

郝眉说:“就是夫夫聚会的感觉。”

 

小祁道:“本来就是夫夫聚会。”

 

吃了饭之后,ko带着郝眉打车回家,回到家里郝眉打了两盆水:“来来来,咱们两个泡泡脚,这么冷的天。”

 

两人躺在沙发上泡脚,暖洋洋的谁也不说话。

Ko坐起身把大照片拿出来。

郝眉凑过来。

 

照片上,郝眉正坐在窗台上,眼睛都笑弯了,ko手搂着他的腰,虽然开心可小心翼翼深怕郝眉掉下来,两人身后是下午的阳光,各种各样的创意设计品在两人周围,整个构图满满当当,以暖色调为主,就这么看着就能感觉到阳光暖意。

 

郝眉趴在ko身上:“没想到咱们两个这么暖和啊。”

“嗯~”

 

郝眉往窗外看去,兴奋道:“ko,ko,别看照片了。下雪了。”

Ko还没反应过来,郝眉就光着脚往窗台上走,满地都沾上了水。

 

Ko踩上拖鞋,走过去把看雪兴奋中的郝眉抱起来。

郝眉不满道:“你干嘛,下雪了。”

Ko看了看外面大雪纷飞的样子:“知道。”

“那你放我下来,我要看看雪。”

“不行。”

“为什么?!”

“你白天说的,让我主动一点,我主动。”

 

郝眉还没回答,就被人抱着往卧室里面走:“喂喂喂!你别乱来啊,明天还要上班,还要查内贼的。”

 

Ko充耳不闻,直接脱掉郝眉的裤子:“明日事,明日说。”

郝眉菊花一紧,只听见ko说出下半句。

“今‘日’事,今日毕。”

 

END

 

评论(26)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