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冬天不是冷的(日常狗粮)

“咱们这都停工几天了啊,什么时候能回去上班?”郝眉趴在ko的身上。

Ko拍拍郝眉的后背:“再过几天吧,听说警方那边已经有线索了。”

郝眉看着ko:“我总觉得你瞒着我些什么。”

“没有。”

 

肖奈站在致一门口:“来了。”

Ko灭掉烟:“嗯。”

“郝眉呢?”

“睡了。”

“这么早?”肖奈看看时间晚上八点。

Ko面不改色:“运动了一下,他累了。”

“呵。”肖奈清傲的气质越盛,看了看致一的大门:“她给你发短信的?”

“嗯。”

 

妹子坐在致一里,身后全是开机的电脑。

“两位大神你们来了啊。”

肖奈轻笑:“你为了什么?”

妹子看着电脑道:“我可没有打算偷走啊,我只把他们放在库房放了一段时间。”

“嗯。”

“你们两个早就知道了?”妹子笑呵呵的。

 

“果然和人斗其乐无穷和神斗其蠢无比啊。”她拿起包,拿出辞职信。“老大,你最近接下来的园博公司的工作,不能做。但是不能告诉你为什么不能做,我劝你,你肯定不会听的,你太自信了。玩了这么一招,也只是想告诉你,不能接这份工作,是我诚心的建议。”

 

“ko师兄啊,帮我和美人师兄道个别,以后不能看你们两个秀恩爱,我一定会很寂寞的……”

 

Ko看着妹子道:“没有理由?”

 

妹子撩了撩长发:“就当做没有吧,我可走了,拜。”

 

肖奈蹙眉:“如果是……”

 

“老大。”妹子挥手,笑的无比甜美:“那是我的私事。”

 

两个人看着妹子哼着小曲往大街上走。

肖奈问:“你什么时候知道是她?”

“从她对警察举止不正常。”

“你知道她为什么要走吗?”

“嗯,调查过。”

“黑社会前男友,果然不是寻常人。”

 

Ko拉下电闸:“郝眉该醒了,我回去陪他。”

肖奈打开手机:“喂,微微,你准备出门我们去我妈那接肖宝贝。”

Ko急赶慢赶赶回家,郝眉已经清醒过来了,正在卧室里面喊ko的名字。

Ko立刻甩掉鞋,推开卧室的门。

郝眉正扶着床边站起来,两条腿还有些发软的样子,根本站不稳。可抬头看到ko出现,脸上立刻就有了笑容:“你去哪了?”

Ko把人抱起来放回被窝里,自己也脱下衣服,钻进去:“有点事,出去看看,你怎么醒了?”

郝眉擦擦自己额角上的汗:“我做了个梦,不太好的梦,醒了之后,我喊你,家里又没有人答应,就起来看看。”

 

“你可以打电话。”ko把手放在郝眉的腿上轻轻的给他捏着。

“这不是一着急忘了,你还指望刚睡醒的人能有多大的智商。”

 

“嗯。”

“对了,明天你帮我请个假,我点事要出去一下。”

“嗯。”

郝眉板过ko的脸:“你就不问问是什么事情吗?”

“你去哪?”

郝眉一副中了套路的表情:“秘密。”

Ko只是轻轻的拍着郝眉的后背:“嗯。”

郝眉打了个哈切:“困了,先睡了。”

 

“嗯。”ko低下头吻了吻郝眉的额角。

 

第二天,致一一切恢复正常,除了郝眉请假,妹子离职。

 

郝眉也不知道在折腾些什么,一整天都在外面跑。

Ko也不着急,似是心里有个谱的样子。

 

为了补进度,ko归家的时间比平时晚了很多,他刚开门郝眉就扑上来,ko把人背上身,自己还没有来得及说话,郝眉就大叫道:“生日快乐!!”

 

冬日飘雪的夜晚一个人记得你的生日,花尽心思为你准备惊喜……

 

“今年雪下得早,差点我的快递就延迟了,还好我聪明自己和买家沟通自己去拿了。”郝眉从ko背上爬下来,献宝似的把一个纸盒子捧上来。

“快打开看看。”

Ko拉着郝眉坐在沙发上,扯开那个看起来有些蹩脚的蝴蝶结,让郝眉打蝴蝶结真是难为他了。

“相机。”ko细看着里面包装完整的单反。

郝眉凑过来:“嗯,我前几天看你的淘宝浏览页面全是相机,你应该是想要一个,我就找去小祁咨询了一下,他说咱们用这种刚刚好。”

 

“嗯。”ko笑而不语,面上一片温和。

 

郝眉有些紧张的看着ko:“你不喜欢?”

“喜欢。”

 

郝眉有些失落:“你的表情看起来很不明朗。”

 

“明朗?”

 

“嗯。”郝眉指了指ko的嘴角:“你都没笑。”

 

说罢,ko伸手拉过郝眉的后脑勺,在那人嘴角落下一吻:“我很高兴。”

郝眉不太好意思的舔舔嘴角:“那就好,那就好。”

Ko翻看着相机道:“我看相机,是打算给你拍照,没想到你买回来了。”

郝眉眉头一挑,满是欢喜:“这么说你看相机为了我?”

“嗯。”

 

郝眉看着ko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只知道傻笑。

Ko弹了郝眉的额头:“别笑了。”

 

郝眉立刻收敛了笑容,只是依旧乐呵呵的:“我买了好吃的,全是私房菜,你今天是寿星不要劳累。”

“洗碗怎么办?”ko试探得一问。

郝眉一怔随即大手一挥:“明天你就不是寿星了,你明天再洗。”说罢,郝眉推着ko往饭桌上走:“开个玩笑,我来洗。”

 

Ko拍拍郝眉额角:“明天再洗。”

“你眉哥那么娇弱连个碗都洗不了了?”

“我在,你不用。”

 

郝眉嘴边的笑意都快咧到耳后根:“嘿嘿嘿,再这么下去,你以后就不要出差了,我一定会饿死在家里的。”

“我争取。”

“就是,要出差就一起出差,绝对让老三拆散咱们。”

“嗯。”

郝眉指了指一桌的好菜:“吃饭,吃饭,你喜欢的玉米,还有茄子,排骨也多吃点,牛肉我叫他们炖的很烂的……”

 

夜晚寿星公把自己真正想要的礼物吃完之后,抱着浑身无力的礼物躺在床上。

礼物强忍着困意,从床头的抽屉里拿出一条围巾:“上次给你打的那条太丑,你别天天戴着了,这个是新打的,我学了很久……”

话还没说完,人就睡过去了。

 

Ko窝着围巾,抱着怀里的礼物。

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冬天,不是冷的。

 

END

 

------------------------------------

冬天来临,只想窝在被窝里,不想码字。

为何雷锋如此勤劳,因为雷锋闲的晃。

 

大家抢首杀抢的好辛苦的,要不你们今天谁抢到首杀,我给个福利吧。

大胆说,你想要啥。

 

哦哦,对了,妹子要下线了,大家和她say goodbye。

 

评论(58)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