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闭上眼睛,你会想起谁?(日常狗粮)

“你们知道吗?最近美国心理组推出一个新的研究主题。”妹子翻着公众号,和郝眉他们闲聊着。

郝眉咬着棒棒糖问:“什么啊。”

愚公要凑过脑袋:“什么啊。”

放寒假日日带着弟弟致一玩闹的肖宝贝也牵着小宝过来:“什么啊。”

 

郝眉:“大人说话,小孩到一边去。”

 

肖宝贝,深吸一口气:“爸爸,美人欺负我,给ko叔叔多安排点工作!!”

郝眉连忙捂住肖宝贝的嘴:“你得了啊,过来一起听。”

 

妹子对着手机念起来:“你们都把眼睛闭上。”

“闭上?”

“嗯哼,闭上眼睛,想象一下这个画面。”

 

郝眉抱着小宝,肖宝贝自己找了个椅子坐下。

“天空是蔚蓝的,飘着棉花一样的白云,你身处于一片草原,周围开满了穆素花和油菜花。远处山坡上立着一颗茶树,时不时飘过来一些茶香,你望向那个茶树,前面却飞过一只明黄色的蝴蝶。然后天色变了,眼前有闪电,耳边是雷鸣,蝴蝶跌落在地上,茶树快被击倒,你们手里有一把伞,你选择救谁?”

妹子看着他们:“不要睁眼,直接回答。”

愚公和郝眉直接道:“茶树。”

肖宝贝道:“蝴蝶。”

 

妹子挑眉道:“这道题侧的是攻受……答案我就不说了啊。反正肖宝贝是攻。”

 

愚公黑线了……

 

郝眉嘿嘿笑道:“还有吗?”

“有,还有一题。”

 

愚公咬牙道:“问。”

 

妹子道:“闭上眼睛。”

“又闭。”

 

郝眉和肖宝贝听话的闭上眼睛,而后愚公也闭上双眼,大约静止了三秒后,妹子笑道:“你们闭上眼睛之后能看到什么?”

愚公有些嫌弃却止不住的笑道:“打印机天女散花。”

肖宝贝道:“弟弟不好好吃饭。”

 

郝眉嘴角带着一抹明艳的笑容:“ko,ko在对我笑。”

 

妹子抖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你们觉得这个答案用我公布吗?”

妹子转着手里的钢笔:“知道嘛,有时候心理测试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你们自己心里想什么也是最重要的。”

愚公看着妹子明眸善睐的模样,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看着我干什么。”

妹子单手托腮:“这个么……你觉得呢。”

郝眉举着小宝的手道:“你觉得呢?”

肖宝贝也笑道:“你觉得呢?”

 

愚公悲伤:“肖奈你家三儿子都欺负我!!”

 

郝眉抱着小宝牵着肖宝贝进了办公室,ko一抬头就看到郝眉眉眼弯弯的笑脸。

“高兴?”

郝眉点头:“嗯,刚刚愚公被夹击,无人求救。”

“嗯。”

“爽歪歪。”郝眉拍拍肖宝贝的头:“带着你弟找你妈去。”

肖宝贝叹气,拉着自己弟弟的手:“美人,你们要谈恋爱了吗?”

郝眉揉着小孩的脑袋:“身为一个孩子你知道的太多了。”

肖宝贝摇头,拉着自家小宝走了。

 

Ko走过来:“喜欢他们?”

郝眉抱臂点头:“还可以,挺喜欢的,小小的多可爱。”说完之后郝眉似是想起些什么,笑呵呵的拉住ko道:“但是,你在我心里还是排第一,谁都没有你位置靠前。”

“嗯。”ko揉揉郝眉的额角:“工作吧。”

 

郝眉码了一个小时后,觉得腰酸,然后看着正在活动脖子的ko道:“咱们买个按摩椅回家吧,再这样下棋,我要得颈椎病了。”

“嗯。”

“ko。”

“嗯?”

“做个测试。”

“嗯。”

 

郝眉滑着椅子过去:“你把眼睛闭上。”

“嗯?”

“闭上!”

“嗯。”ko点头。

 

郝眉数了三秒:“你别睁开眼,你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你。”ko老实回答。

 

郝眉嘿嘿一笑,然后抱着ko的脸在脸上亲了一口。

Ko睁开眼睛,看着郝眉。

“有点不一样。”

郝眉满头疑惑:“什么不一样?”

 

Ko指指郝眉的唇:“我想你的时候,想的是这里、”

 

郝眉耳朵一热:“你个老流氓。”

“嗯。”

 

Ko的指腹抹过郝眉的红唇:“可以吗?”

“你觉得呢。”

“嗯。”

 

屋内两人亲的正欢,肖宝贝打开门缝,举着妹子的手机:“如果不是有好处,我才不拍!”

END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