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下雨天和沙尘暴(日常狗粮)

“沙尘暴走了之后是雾霾,雾霾还没走,这大雨又下起来了。”郝眉cos壁虎一般趴在墙上,看着外界狂风骤雨,屋内哀嚎依旧。

愚公和烧香在一起了……虽然是迟早的事情,但是郝眉还是觉得有些突然。

 

早上愚公过来送文件顺带着通知他,他和烧香在一起了,当时的郝眉正在给ko捏肩膀,没有反应回来。等他反应回来之后,愚公已经关门出去了。

郝眉看了ko一眼,ko点头:“去吧。”

郝眉立刻打开门冲出去,同时冲过来的还有八卦依旧的妹子。

 

两人对视一样,同时往后退了一步,语气声调声同步道:

“你也知道了?!”

“我被吓到了!!”

“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我的天哪。”妹子拉着郝眉走到愚公的办公桌上:“看来大神很快就要再打一个单独的办公室出来了。”

郝眉坐在另一边:“所以说啊,有些事情真的是注定的。”

 

愚公敲着键盘:“你们两个阴阳怪气的干什么呢。”

妹子摇头:“只是感叹,某人居然说都不和我们说一声就接受了,一种被背叛的感觉深深地埋在心里。所以,我们就怪气了。”

郝眉和妹子一击掌:“所以啊,某人还是不打算告诉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吗?”

“可能没把咱们两个当成朋友。对吧美人师兄。”

“就是!”

 

愚公被这两个人闹烦了。

“有话就问!什么某人某人,你们累不累?”

郝眉乐颠颠问道:“你怎么答应他的啊。”

愚公看着郝眉一脸八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他妈昨晚跑来我家了。”

“哇,是不是给你五百万让你离开烧香?”妹子聚精会神。

 

“当然,不是,你脑残剧看多了吧。”愚公道:“他妈来劝我的,说是他儿子如今能变的这么好,要多谢我。一切都是我的功劳。要我多看看他儿子的好,他们家就这么一个孩子,那孩子的心全都在我身上,让我好好想想,不要错过光阴,以后再后悔。”

 

妹子啧啧道:“这多好的妈啊,支持自己儿子搞基。不是不是啊,是追求真爱。”

 

郝眉也点头:“就是啊,就是啊,多好的妈啊。”

 

愚公看着远处正在忙工作的甄少祥:“这也是一部分吧,还有一部分是因为……”

“因为?因为什么?”郝眉追问。

“他是真心的对我,就这一点别人就做不到。”

郝眉怒了:“我家ko比你家那个真心多了,对我还好!”

妹子也挑眉:“我家舟舟也是万年难得的好男人,你们不懂。”

 

愚公道:“烧香天天给我买好吃的。”

妹子道:“我家有专门我烧菜的大厨。”

郝眉道:“ko每天都亲自给我做饭,一个星期都不重样。”

 

愚公又说:“烧香什么都听我的,我叫他往东他绝不往西。”

妹子又说:“我家舟舟为了我,可以放弃休息时间,陪我偷拍。”

郝眉又说:“ko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就算是拒绝我,也是心疼我。”

 

愚公再说:“烧香和我是前世开花今世结果。”

妹子再说:“我和舟舟是青梅竹马,天生一对。”

郝眉再说:“我和ko网上相识,现实相恋,未来美满。”

 

三个人互看了一眼,一口同声道:“总而言之,我家最好!!”

“切!”

 

微微看着三个人吵架,不由的笑出声。

肖奈走出来搂住微微问道:“夫人,为何这么高兴?”

微微明艳一笑:“自然是觉得沙尘暴最好。”

“为夫明白。”

 

滴答滴答……

下班时间。

 

郝眉忘记拿围巾,ko把自己的围巾给郝眉围上,然后进了办公室拿另一条。

期间接妹子的黑车来了,舟舟举着外套把妹子保护起来,两人扬长而去……

郝眉感叹:“黑道就是会玩啊,不用伞,用衣服。”

 

愚公走出来的时候,一个劲的怼烧香:“和你说了今天下雨,带伞带伞。又忘了?”

甄少祥拿出愚公的伞:“下次我带,你不背这么重。”

 

郝眉站在一旁差点吐槽出声,一把伞重死了?

Ko出来的时候,手里也只拿了一把伞:“走吧。”

 

郝眉问:“就一把?”

“早上你背包,怕你重,就带了一把,进来。”

郝眉顿时心里甜甜的,嗯,一把伞真的会重死的。

 

两人紧靠在一起,漫天大雨似要冲刷城市的表面。

郝眉笑道:“ko,我想起一句话。”

“嗯?”

“不幸的人又各种各样的不幸,但幸福的人都是一样的。我们都很幸福,不相上下。”

 

Ko把郝眉搂的更紧:“嗯。”

END

 

幸福是什么颜色的啊,雷锋觉得幸福是红色的!

 

评论(31)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