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多管闲事的老毛病啊(日常狗粮)

郝眉惯性的吃完饭在致一散步消食,顺带着和妹子愚公打闹八卦。最近有一点发生了改变,那就是!

甄少祥最近黏愚公黏的很紧,紧的就差没拿绳子给他绑起来。

郝眉站在不远处看着甄少祥一脸花痴的对着愚公笑:“笑面虎。”

妹子抱着一大叠文件过来:“你知道吗?”

“什么?”郝眉好奇的转过身。

妹子看着打印机:“那玩意自从他们在一起以后再也没出过问题,致一天女散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愚公都在怀中了,烧香自然不用再作孽了。”

“你总是一语中的。”妹子和郝眉一同击掌。

 

“不过,我一直都很奇怪啊,为什么烧香会喜欢愚公呢?”妹子放下文件,满是疑惑的看着郝眉。

郝眉也摇头:“我也不知道。”

“去问愚公?”

“他会说吗?”郝眉单手托腮看着妹子,妹子也看过来:“他绝对不会说。”

“还有一个办法。”郝眉打了个响指,一脸炫耀得意。

 

妹子挑眉:“说。”

“找ko。”

“嗯?找ko师兄?干嘛?”

“你忘了,他们两个是在网上认识的?要ko给咱们黑一份他们的两个的聊天记录就好了。”

“哎呦,你这小智商长得蹭蹭的啊。”

郝眉卷着自己的刘海:“那是你眉哥本来就天资聪慧。”

妹子拔腿就走:“走吧,聪明人。”

 

Ko坐在电脑前,前面是两双八卦的眼睛。

“聊天记录?”

“嗯。是的,你帮我找。”郝眉满是期待看着ko。

Ko也看过去:“这样好吗?”

 

两个人一愣,郝眉看了看妹子:“这样好像不太好。”

妹子也点头:“确实不太好。”

“好险差点就犯阶级性的错误。”郝眉拍着心口:“咱们还是去问愚公吧。”

“他不说怎么办?”郝眉又纠结起来。

妹子拍拍手臂上的肌肉:“不说,就打到他说。”

 

郝眉站在妹子身后:“我怎么觉得去黑记录更文明一点呢。”

Ko揉揉郝眉的脑袋:“怎么了?”

“我们想知道愚公和烧香同志的恋爱史。”

“嗯。”

“他肯定不会说。”

“嗯。”

“你说怎么办?”郝眉有些郁闷的看着ko:“人人都像咱们两个这样就好了,什么都摆在明面上。”

“嗯。”

“我去八卦了。”

“嗯。”

 

烧香去工作,愚公也在工作,咚咚两声,自己的左右两侧,飞来两个人。

“愚公,累不累啊。”妹子递上一杯水。

“愚公,饿不饿啊。”郝眉送上一份瓜果。

 

“你们两个每次露出这样的脸,我都觉得没好事……”愚公往后躲了躲。

“怎么可能,我们明明是相亲相爱的一家啊。”妹子拉住愚公的手,郝眉塞了个糖到愚公手里:“一家人,一家人。”

愚公警惕的抽回自己的手:“走开,不可能。你们两个八卦鬼,走开。”

“还是不是朋友啊,八卦一下怎么了?”妹子拍桌子,原本放在桌子上的水也洒出来一点。愚公咽了咽口水:“能不能不那么暴力,现在是法制社会。”

郝眉笑道:“妹子是老大的女人,不怕。”

 

愚公看着面前的时钟:“过几天,过几天再和你说。”

“这么神秘啊。”妹子拿抹布擦着木桌。

郝眉歪着头看着愚公嘴角的笑容:“我突然不想知道了,我走了。”

妹子看着郝眉离开:“喂喂喂,背弃组织啊你,你这人怎么这样?”

郝眉回身吐舌头:“我要改掉多管闲事的毛病。”

妹子摇头:“没事,你什么时候说,我听。”

 

郝眉回到办公室:“咱们什么时候回家。”

“才两点。”ko手指飞速的在键盘上飞舞。

郝眉有些好奇的划着椅子到ko身边:“你干什么呢?这么快?”

看到显示屏之后,郝眉震惊的望向ko:“你在黑聊天记录!!”

“嗯。”

“这样不好吧。”郝眉却是一脸八卦。

眼看着郝眉半个身子都探过来。

“多管闲事。”ko轻轻道。

“嗯?”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出声:“嘿嘿。”

Ko抱着面前人:“不用改。”

 

郝眉眉头一挑跨坐在ko腿上:“真的?那我以后不是很麻烦吗?”

“嗯。”ko认真的点头。

郝眉:“你真的认为我不用改?”

“嗯。”

“以后要是惹麻烦了,那都是你惯得。”

“嗯,我惯得。”

 

“好吧,那我不管了。”郝眉卡住ko的脖子:“快点,快点。我要看他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Ko点头:“别急。”

 

“好好好,我都听你的。”

 

END

 

评论(21)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