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舍,因果。

喝醉了,要抱抱(日常狗粮)

致一大部分都是有家室的人所以很少会聚众酗酒,但是最近肖奈带着ko和烧香出差了,所以致一里剩下的全部都是受!

妹子最喜欢搞事情,一下班就带着一群独守空闺的人,杀进烤串店。

“美人师兄,你点吧,你是最会吃的。”

拿着菜单,郝眉勾勾画画了一堆之后把餐单拿给愚公,愚公摇头:“你点就行了,我不看了。”

 

“你以前很喜欢点菜的,最近什么情况?”妹子把餐单递给老板,然后很是怀疑的看着愚公。

愚公拿着餐巾纸擦桌子:“我已经很久不点菜了。”

妹子把这句话反复咀嚼然后鄙视道:“你是想说你和你家烧香心有灵犀?”

“我没有。”愚公面似狐狸的笑着。

郝眉戳着餐巾纸:“我家基本上都是我点菜,ko吃我的吃的。”

妹子挑眉:“那你会给他点他喜欢的食物吗?”

“当然了。这就是生活。”郝眉很是得意的笑道。

 

妹子叫来啤酒:“这是搞不懂,你们两个的家室都不在,我还是被甩了一脸狗粮。”

愚公也道:“这就是生活。”

“闭嘴,不然我不请了。”妹子拍下钱包。

 

Ko和烧香那边一下飞机,就接到妹子的电话。

“师兄,出大事了,郝眉师兄和愚公都倒了。醉的。”

 

赶到小吃店的时候,愚公正搭着妹子的肩膀,醉醺醺的道:“你是不知道啊,我们以前还怼过烧香,那个时候老三和烧香pk我们看热闹。猴子说要黑他电脑,我说要清他号,你知道郝眉说什么了吗?”愚公指着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郝眉道:“他说要去追烧香当时游戏里面的老婆。我们搞笑吧。”

妹子推搡着醉鬼,敷衍道:“是是是,是是是,你们最搞笑了。”

愚公搂着妹子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命啊,现在剧情居然这么发展起来了。和你说句良心话啊,我是真没想过有一天能和男的在一起……”说完就耷拉下脑袋,妹子喊着站在一旁看热闹的两人:“两位别看了,过来搭把手啊。”

 

夜凉如水,路灯晃眼似摇红的烛火。

ko背起郝眉往家里走,走前对妹子道:“下次别带他出来喝酒,他酒量不好。”

妹子叹气痛心疾首:“这不是差,这就是一杯倒。他喝RIO都会醉的对吧。”

Ko想起以前在大排档喝RIO喝多的郝眉,无奈摇头。

 

“ko~”郝眉趴在ko背上,含糊的喊道。

“嗯。”

“你回来了?”整个人瓮声瓮气的,郝眉酒量不好,所以即使醉了身上也没有什么酒味,只有淡淡的奶香味。

郝眉很喜欢牛奶。

“嗯。”

“我想你了,你以后别出差了。”

“嗯。”

“出差也要把我带着,你去哪都要把我带着啊,以后我给你当小尾巴。”

“嗯。”

把小尾巴往上抬了抬,小尾巴伸手抱住ko的脖子:“ko,我喝多了。”

“嗯。”

“要抱抱。”

Ko笑出声:“回家抱。”

郝眉乖乖的点头,用脑袋蹭蹭背着他的ko。

 

第二天,郝眉睡的迷迷糊糊,感觉到自己身后某个使用过度的地方,再次被人进入,随后是粗暴和快速的顶弄。

睁开浮肿的眼睛,郝眉咬住嘴唇压制住口中的难耐:“你大早上干什么?”

Ko却挺身更加用力:“追小雨妖妖?”

 

狂风暴雨的侵占和无力中,郝眉意识到自己貌似又被愚公和妹子卖了……

人生啊。

 

之后,在公司拿咖啡浇仙人掌的妹子,无聊道:“这都三天了,愚公和美人师兄怎么还不来……无人耍的日子好无聊。”

 

END


评论(22)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南延 | Powered by LOFTER